婚车布置(结婚婚车装饰)

  • 时间:
  • 浏览:14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婚车插花————topone插花

在婚姻的重要时刻,除了婚纱照、亲朋好友的祝福、婚礼现场的气氛,还有一点不可或缺,那就是一定要有足够吸引人的迎亲车队。

[1]如何挑选种类繁多的婚车装饰品

对婚车装饰花的要求

婚礼花车,听到它们的名字就知道装饰花必不可少,但是对花有什么要求,什么花合适,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一般来说,婚车对花的要求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四点:花大、颜色鲜艳、清新、寓意好。

花径:所谓“花径”有两层含义,一层是指花的体积要大,另一层是指花要开,即要选择盛开的花。

五彩缤纷:表示花的颜色要鲜艳、浓烈,能体现节日气氛。

新鲜:表示离开母体的时间短,全身完好,损伤程度小。

好的意思:表示花本身就有好的意思,比如百合表示百年好姻缘,天堂鸟表示和我一起飞,红掌表示心心相印。

[2]婚车的花饰技巧

1,越简单越大气

现在新人的婚车都是用花来打扮的,而且第一辆车需要特殊的装饰,而且系花的方式也很多,形状各异,有的还会穿上一副可爱的娃娃。装修好不好就看花店的水平了。

但对于复杂的花艺装饰,其实装饰越简单越明显。第一,婚车需要名车豪车,车本身就很抢眼,所以装饰可以简单一些,而华丽的装饰遮挡了车本身的美观,好的车可以配简单的花饰。

2,不仅要注意花的形状,而且配色也很重要。

婚车上有很多花饰颜色,有白色,粉色,红色,紫色等等。在注重造型的同时,色彩也很讲究。

(1)看婚车本身的颜色,若是黑色婚车那么配上红和粉的花艺装饰的比较多,而最为经典的配色红色+黑色可以说再适合不过了。

(2)对于银白色的婚车来说,最适合它的碎花色粉色非常好。银色和白色是冷色调,鲜艳的颜色过于浓郁,而带粉色的花束则时尚大气,非常漂亮。

(3)如果婚车是红色的,配套的花就不能再是红色了。粉色是不错的选择,红色的车本身就很抢眼。如果搭配一些粉色和白色的花束,可以稍微减少一些红色车的视觉冲击,使整体感觉和谐。

车前是婚车装饰的主体部分,也是婚车观赏的重点。装修质量直接影响整体效果。所以,正面装修是婚礼花车装修的关键。

后装修也很重要,往往影响整体效果,所以不邋遢,比前装修容易。因为不受司机视线和开车时强风的影响,所以有很大的创作空间,但在实际装修中往往过于简单,装修时一定要注意。

除了婚车头尾的花束,还要注意礼服的细节。

有些婚庆公司拿婚车做装修,只是走马观花的事。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有时候简单往往会黯然失色。所以建议你可以提前和婚庆公司谈一下婚车的装修要求,多配些花,不会觉得单调!

TOPONE花艺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主要提供高端婚礼花艺设计、商务会议花艺布置、酒店大堂花艺布置、会所花艺布置、酒店活动现场布置、生日满月酒等定制花艺、高端求婚策划、团队或公司个性化创意花艺培训,也可根据需要进行国内外花艺服务——TOPONE花艺,您的个人裁缝花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