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特陶陶瓷(卡弗瑞陶瓷价位)

  • 时间:
  • 浏览:9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名企亮点】伊泰陶陶瓷“一心创新时代”战略峰会即将拉开帷幕!

11月17日,伊泰陶陶瓷2018年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将在佛山召开。本次会议以“同心创新时代”为主题,分析终端开发遇到的瓶颈和需求,探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共同研究新的发展路径。

益泰陶陶瓷成立至今已有10年。经过多年的营销洗礼和自我沉淀,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陶瓷行业也面临着供需不匹配等诸多问题。面对挑战,走出新时代的泥泞困境,值得期待。

编辑整理了一些大家关注的峰会问题,回答如下,希望能帮你快速的找回正确的会议姿势,记得收藏~

1、这是哪个品牌的战略峰会?

伊泰陶陶瓷的总部就在这里

导航输入:伊泰陶陶瓷(凤凰路)

2、峰会在哪举办,几点开始?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凤凰路一台涛总部佛山展览馆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

峰会酒店导航输入: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

峰会时间

11月18日,08:30—20:30

(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

11月19日,09:30—11:30

(伊泰陶陶瓷总部展厅)

3、意特陶峰会主题是?

同心同德创新

2018伊泰涛品牌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

4、特邀大咖有哪些?

本次战略峰会将汇集资深营销讲师和西班牙著名设计大师,他们将进行激情演讲,分享陶瓷行业的创新视角以及企业如何从行业中脱颖而出,赢得竞争对手、渠道、产品和品牌创新方法。

5、战略峰会安排是怎样的?

十一月十八日

品牌信息发布/邀请大咖授课

十一月十九日

新零售O2O全网营销交流会

如果你安排得当,

提前到达佛山时间充裕。

推荐以下观光路线:

寻找属于你我的特别陶瓷风景!

关于意特陶(2008—2018)

艺特陶瓷一直专注于R&D瓷砖的设计、生产和应用,不断提高产品R&D和创新能力,引导新现代主义生活方式,先后获得28项专利成果,其中21项发明专利,9项科技创新通过权威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