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配件(专门卖手机配件的app)

  • 时间:
  • 浏览:14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十佳最精彩手机配件盘点真的是大开眼界

新手机开机后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买!匹配!碎片!保护套、贴膜、手机袋、蓝牙耳机.这些都很正常。但是,有些手机配件你可能永远都用不到,但却是真的。近日,国外媒体Android Authority列举了十大最没用最精彩的手机配件。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复古手机,可以通过耳机接口和手机连接,据说打电话时手机信号辐射降低99%,外观复古又有意境。

看隐私视频专用帽子时,可以看到帽子前面有一个很长的袋子,里面可以放手机。看视频的时候,不需要拿着手机,其次可以防止别人偷窥.

这个很直观,梳手机壳,不玩手机的时候当梳子用。

可食用手机壳,主要用于紧急情况.

硅胶手机壳,拿着这个手机壳你会有和真人握手的感觉,但是仔细想想,怎么会觉得有点吓人呢?

这个手机壳可以用来增加乐趣,但大多数人认为自己欣赏不了这样不好的乐趣。

iPad屏幕清洁机器人.真的有必要吗?

嗯.用蓝牙耳机不太方便?

碎屏膜据说有两个作用:1。时刻提醒你小心使用,以免弄坏屏幕;2.小偷看到这样的装备应该是直接不感兴趣的。

这太神奇了。叫“NoPhone”。顾名思义,根本不是手机。它没有功能。它是一个形状类似手机的塑料块。目的是让沉迷手机的人放在口袋里或者拿在手里增加安全感.

湖南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