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海南临高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 时间:
  • 浏览:7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在海南临高买房怎么样

我已经接待了许多来访的客人。在他们来海南实地考察之前,我会问他们对海南的地区或房地产感兴趣吗?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很困惑。他们不知道去海南哪里买房,买什么类型的小区。

基于以上情况,首先要明确我们来海南想要得到什么样的感情。有的人来这里度假,喜欢去人烟稀少环境优美的地方,有的人来这里过冬,喜欢温暖干燥的地方,有的人来这里养老,特别关心社区周围的医疗设施和日常生活的便利。

为了方便我的客人和购房者更好地了解海南的气候、交通便利性、当地的居住舒适度和优秀楼盘的信息,我将不断更新海南十八个市县的介绍。

临高全景

首先介绍临高。临高位于海南西北部,靠近海南省省会海口市。开车一个小时左右,主要以农业和渔业为主。从2012年开始,临高开始大力发展房地产旅游、度假、宜居。由于起步较晚,临高目前的房价相对东线较低,具有投资价值。其次,临高的生态环境没有受到污染,当地的红壤富硒,是海南著名的长寿镇。如果选择在海南买房养老,临高是你不得不考虑的地方之一。接下来我会从气候、交通、配套设施、房地产市场等方面详细介绍临高。

临高的气候

海南西北临北部湾,北靠琼州海峡。它属于内湾,是背风区。平时风比较小,不像海南东线风特别大。土地属于琼北台地,地势平缓,由南向北缓慢倾斜。临高县属热带季风气候,高温多雨,日照充足。年平均气温23 ~ 24,1月16.9,7月28.3。年平均雨天135.9天,降雨量1417.8 mm,总体来说东部气候比较干燥。最冷的时候,只需要穿秋衣过冬。

临高的交通

临高目前的交通方式有:

1.海南西线高速。从西线高速到海口市开车只要70分钟。

2.海南西线高速铁路。从临高南站到海口站乘车仅需35分钟。

3.当地公交,可以到高铁站和临高转角靠海。

4.当地最有特色的三轮车,每次只要5元钱左右。

5.滴滴出行

临高的配套

农贸市场:西门市场和东门市场

超市:临高购物公园、万佳辉超市、宜家超市、宝珍超市、文明超市

医疗:临高县人民医院(二院)、临高县中医院、临高妇科医院、临高男子医院、临高县第一门诊部

公园:临高角解放公园、滨江公园、温岚文化公园、临高公园

临高的热门项目

临高温岚家庭总体规划

1.汇源温岚家的均价是8500元(不是海景)

本项目属于市区,周边设施齐全。我们住在小区里,逛街,逛超市。小区路边有一个公交站,小区对面是占地2900亩的湿地公园。晚饭后,我们可以带家人去散步。该项目位于海南省临高县温岚新城,距临高核心商圈4公里。距高铁站、环海高速临高出口约10公里,交通便利,占地约222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2.5,建筑密度20.8%左右,绿地率40.8%左右。本项目规划用地为住宅用地,全小区37栋。更详细的物业信息wx:hnwangshuai8090

海南富力月湾总体规划

2.富力月湾均价:元(海景江景房)

海南富力月湾位于临高县温岚河口。这是一个度假屋和环境优美的一线海景客房。该项目占地面积平方米,建筑面积0.89平方米。一期:C-9#,9层,2梯8户,65平米,82平米,110平米出售

恒大御海世界的一角

3.恒大御海均价:人民币(海景房)

恒大御海世界位于海南滨海国际旅游区。项目占地约1665亩,建筑面积约122万,容积率1.37,绿地率46%。项目第一个产品定位为享受型度假产品:【高层俯瞰大海】建筑面积约51-154(带装修),正方形格局,带家庭花园,景观阳台,江海景观双重享受。【半岛别墅(低层住宅)】建筑面积约42(带装修)

会泽蓝湾实景图

4.会泽蓝湾均价:元(海景房)

会泽蓝湾位于临高县龙博湾滨海旅游度假区。项目占地788.2公顷,约亩,总规划面积400万,开发期约10年,总投资130亿元。小区分多期联动开发,项目整体配套齐全,会所、酒店、商务、物业酒店、公寓、别墅等商业类型丰富。会泽蓝湾一期将建两个物业型酒店;滨海休闲广场将配备商业休闲街道、餐厅、酒吧、娱乐场所等。

总结:海南临高房价不高。比如预算不高的购房者可以考虑买临高的房子。而且临高的气候环境更适合冬季养老,是性价比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