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推拉门尺寸(厨房推拉门效果图新款)

  • 时间:
  • 浏览:4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门窗尺寸分析!

每家每户的门窗都是通风和日照的重要枢纽,封闭的地方很难让人感到舒适,所以门窗的安装和搭配非常重要。本期边肖主要介绍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门的尺寸规格,让你掌握全家的安装事宜。

门窗尺寸分析概述

内门的尺寸和规格

从门口依次分析介绍。

1.单开门的尺寸和规格(进入自己客厅的第一扇门)

一般在850-1000MM左右(MM=mm)。毕竟是门,宽度略大一些,给人一种很体面很体面的感觉。

2.母子门尺寸规格(一大一小)

一般总宽度在1050-1200MM左右,分门300MM左右,其余给母门,便于携带大型家具进出。

3.卧室门尺寸规格

卧室门一般750-800MM左右,当然有的人体型大,或者在北方,外国人,考虑宽度是800-850,是比较人性化的设计。

4.厨房门尺寸规格

厨房门一般有很多推拉门,可以单推,也可以双推拉。门的总宽度在1400-1800-2000毫米之间,都是允许的。而是需要从你的实际空间中划分出来。

如果是单开的,可以设计成700-800 mm的宽度,因为有些尺寸的冰箱家电已经是600MM宽了,小的时候很难放进去。

5.厕所门(厕所门)尺寸规格

这个地方的门可以稍微缩小。毕竟大部分人都是进进出出的吧?大多数设计为550-600毫米宽。

房间门尺寸的测量方法

1.国际门测量方法:站在距离门洞2000 mm处,用眼睛进行目测。左右墙和顶墙的垂直度、宽度、高度(考虑楼层高度)以最窄处为准,厚度以最宽处为准,数据分别用国际卷尺测量。

2.中式测门法:是先测宽(上、中、下点),再测高(左、中、右点),然后以上述宽、高的最小值作为目标尺寸。轩辕最后测量壁厚,分别测量左右壁面和顶壁面的厚度,取最大值作为目标尺寸,测量相关数据(宽度误差标准40)

1、门测量

门洞宽度:水平测量门洞左右距离,选择五个以上测量点进行测量,其中最小值(减去门框调整余量)为门框延伸宽度尺寸:

门洞高度:垂直测量门洞上下距离,选择三个以上测量点进行测量,其中最小值(减去门框调整余量)为:(注:测量过程中注意地面处理,保留地面装饰材料厚度以备后用)

门洞壁厚33,360。水平测量壁厚,选择五个以上的测量点进行测量,最大值为壁厚。如果墙面需要装修,门洞的壁厚需要附加装修材料的厚度。(欲了解更多门行业信息,请添加小微信号slholly)

2.门扇的测量

门扇=门框内部空间-预留间隙

门扇的宽度是:水平测量门框内的空距,选择五个以上的测量点进行测量,其中最小值为门扇宽度(减去预留间隙)。

门扇高度:垂直测量门框内的距离,选择三个以上的测量点进行测量,其中最小值(减去预留间隙)为门扇高度。注:测量过程中注意地基处理,根据需要预留合适的尺寸。门扇高度开门高度(差为5-10毫米)。

门扇的标准厚度为38毫米和45毫米,应与d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