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乌木(刺猬紫檀是最差的红木吗)

  • 时间:
  • 浏览:4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房屋定制常用木材(XIII) ——乌木

读者朋友们好。在此之前,我相信缅甸柚木高端房屋定制边肖教你知道美国樱桃木、软枫、硬枫、白橡木、红橡木、白杨、鹅掌楸、黑胡桃、核桃和山核桃等。房屋定制常用的美国木材,刺猬花梨木,非洲柚木,在这篇文章中,我相信边肖会教你关于房屋定制常用的乌木。

高端实木,常用于房屋定制,是——乌木

,也叫“条纹乌木”。木纹和深条纹相间排列。有光泽,无特殊气味。质地黑白直到浅浅交错,结构细腻均匀,耐腐蚀,耐久性强,材质坚硬厚实细腻。条纹乌木有许多不同的起源。市场认可印尼的条纹乌木,其他产地的乌木质量相对较差。甚至其他地方的条纹乌木也被称为“假印尼黑槽”。

高端实木定制普通木——乌木

黑檀木主要用于贵重家具、高档装饰、工艺雕刻和乐器。质地坚硬,密度高,放在水里能浸没在水中,也用于制作高档茶几、椅子和黑檀木茶盘。印尼黑檀木油性偏高,但是它的木材口径小,所以这通常被用来制作手工艺品,如珠子或梳子。非洲黑摊(非洲条纹乌木)是市场上用来制作黑檀木茶盘和茶几椅子的。

高端实木,房屋定制常用木材,——乌木

常见品种:

非洲条纹乌木:黑色背景有明显黄色条纹,条纹木纹,木质纤维较粗。这种木材也被称为非洲乌木。

非洲花纹乌木:这个花纹乌木和条纹乌木是同一棵树生产的,但是由于切割方法不同,花纹也不同。条纹乌木纵向切割,条纹乌木斜向切割。

莫桑比克皮灰木(风车木):为灰黄色,而老木接近灰黑色,毛孔粗大,有明显的毛状纹。木纹往往呈山纹,但条纹很少。木纹颜色为黑色和黄色相间。

以上是宜信边肖带来的乌木解说。下一期宜信边肖会给你带来红木的详细讲解,红木是房屋定制中常用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全屋定制行业的信息,请关注宜信柚木全屋定制边肖。边肖主页上有很多方案,可供参考的知识很少。如果您有任何其他补充或其他问题,您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评论宜信边肖,宜信将在第一时间回答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