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设计公司(专门做民宿的设计公司)

  • 时间:
  • 浏览:4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软装设计公司是需要有资质的吗?

目前,软装规划公司方针客户定位在别墅、星级酒店、高档会所、样板间售楼处、办公楼等中高端室内软装修项目。样板间售楼处是软装规划公司的最重要项目类型之一。有仔细的人会发现许多开发商在投标时都会要求拥有装修资质,那么软装规划公司有资质吗?换言之,做软装规划项目需求资质吗?

这要追溯到软装策划的历史。软装策划公司大多属于跨境经营,目前的软装策划公司大致分为三类。一个是跨境装修公司,这类公司都要有装修资质;第二类是软装材料供应商开发的软装策划公司,大多不合格;第三类是活泼的工作室,优秀的软装策划等。这也是不合格的。

目前很多软装策划公司没有资质,不妨碍他们策划优秀的软装作品。

样板房售楼处的软装规划项目不需要装修资质,更要考虑软装规划方案。高质量、构思巧妙的软装策划方案是软装策划公司成功的关键。

例外(香港)国际陈设艺术顾问有限公司从事深圳软装设计、别墅软装设计、深圳别墅设计服务的深圳软装公司,提供别墅软装设计、深圳别墅设计;别墅软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