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咖啡机(家用咖啡机全自动好还是半自动)

  • 时间:
  • 浏览:10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几个国产咖啡机几分钟就能提升生活幸福感!

随着生活一天天好起来,身边的朋友也开始了小康生活。比如我同事小张,家里买了很多提高幸福感的好东西:巨幕投影仪,智能洗衣机,自动洗碗机。此外,他经常邀请我们去他家做客,因为他家里正好有一台咖啡机,所以他每次都喜欢用不同种类的咖啡招待我们,这让我们非常羡慕。

当然,除了品尝咖啡,我们还会谈到一些与咖啡相关的话题。比如拿铁和卡布奇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咖啡、口味和出身的不同。当然,我说了很多。慢慢的,我自己也想买个咖啡机。平时没事干,喝杯咖啡看自己喜欢的书。多么小资产阶级的生活!有兴趣的话,我们来看看哪些咖啡机比较受欢迎。

摩飞电器咖啡机

亮点:研磨填充,操作简单

推荐指数:

墨菲电动咖啡机是一款具有在线价值的现磨咖啡机。创新的落粉结构,研磨好的咖啡可以不经过粉道直接落入滤网,避免了残留粉受潮发霉的麻烦。内置锥形研磨机可以模仿手工研磨,产生的热量很少,不改变咖啡豆的风味。而且你还可以选择咖啡粉的粗细,有8种研磨粗细可供选择,可以做出多种口味的咖啡!控制面板功能清晰,操作简单,使得冲一杯咖啡就像按一个按钮一样简单。是喜欢喝咖啡的朋友的好选择!

点评:墨菲电动咖啡机采用研磨冲制,保证咖啡的新鲜度。买一个回家让朋友羡慕!

北美电器咖啡机

亮点:打奶泡,拉花,仪式感强

推荐指数:

北美电气这款咖啡机是半自动咖啡机,冲泡咖啡时可以做出非常正宗的意大利咖啡。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先将咖啡奶粉放入咖啡机中,然后用咖啡机提取,再用咖啡机将牛奶发泡,倒入咖啡中做花,然后就完成了一杯意大利咖啡的冲泡。内置15Bar高压电磁马达,能快速穿透咖啡细胞壁,咖啡粉能释放出浓郁芳香的油脂,大功率产生的奶泡更密集,更容易拉花,带来视觉美感。咖啡机采用镜面不锈钢机身,在家里很大气!

评论:这款咖啡机是半自动咖啡机,喝咖啡有仪式感,做奶泡拉花很经典很漂亮。小资享受一台咖啡机距离台北美国电器的距离!

雀巢咖啡机

亮点: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

推荐指数:

相信大家都会熟悉雀巢。一般家里买的速溶咖啡都是雀巢品牌。今天介绍给你的这款雀巢咖啡机很小,配色多样,简单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有两个杯子可供选择,运行时噪音小,等待三分钟后可以自动进入节能模式,帮助用户省电。操作也很简单,只需按下按钮后将咖啡胶囊放入咖啡机,然后按下按钮等待咖啡制作完成,简单实用!

评论:这款咖啡机的设计真的很吸引人,小巧的机身可以让你带进公司使用~

总结:

上面介绍的咖啡机是我们长期讨论的结果。你把他们买回家后,就可以享受真正的小资生活了。如果你也关注生活质量,那么这些咖啡机不妨深入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