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美的小冰箱500元以下)

  • 时间:
  • 浏览:3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美的冰箱发布2018年新策略:科技保鲜定义

保鲜肉不冻7天!2018年1月12日,冰箱行业领先品牌——美的冰箱在北京拉文玫瑰园进行了——微晶保鲜技术的全球首映式,其2018年第一款战略性新产品BCD-630WKGPZV也率先亮相,开启了美的冰箱2018年技术保鲜和产品升级的第一枪。

从左至右:中国家电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先生、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先生、中国家电协会副主席王磊女士、美的冰箱创新中心负责人宁志芳先生

伴随着冰晶飞舞、光影变幻,发布会在雪精灵跳跃的“鲜”里寻踪舞蹈秀中拉开帷幕,现场处处细节彰显着品牌对新鲜与科技的极致追求。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先生率先登台,做了“看见美的冰箱重新定义新鲜”的主题演讲,在分析美的冰箱2017年来在原材料上升、竞争加剧和消费升级等行业特点之后,介绍了美的冰箱在品牌、产品、技术、服务等取得的成绩。2017年美的冰箱真正跑赢了时间,1-1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8.6%,销售增长率创过去五年新高,内销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外销更是成功卫冕行业冠军,美的冰箱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冰箱领军品牌。

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先生介绍,2017年品牌将逆势崛起

美的冰箱2018年将围绕“科技保鲜”的理念进行品牌升级

更可喜的是,美的冰箱2017年整体产品结构也得到极大改善。根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2017美的冰箱十字四门和对开门等中高端产品内部占比高达41.4%,美的产品均价同比提升21%,这些远高于行业水平的增长,是美的冰箱2017年求新求变的最好解读。

柏林老师提到,2018年,美的冰箱将以科技保鲜为重点,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关注和对消费痛点的深入研究将贯穿R&D、制造、推广的全过程。本文首次介绍了美的冰箱如何通过“生活场景中的创新技术”的创新方法和CDOC产品项目开发过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解决方案。接下来的短片揭开了美的冰箱世界首创“微晶保鲜一周”技术的神秘面纱,成功克服了肉类食材短期储存的行业难题,解决了消费的痛点。

美的冰箱产品企划部负责人江南老师详细讲解了“微晶保鲜一周”和战略新产品BCD-630WKGZV

。随后,美的冰箱产品企划部负责人江南老师详细讲解了“微晶保鲜一周”的三大核心原则,如立体雷达测温、防冻规则智能降温、“独立微晶仓、波浪形立体送风风道、上下回风”三重设计保证。并通过挥发性碱性氮、汁液流失率、微观肉微观结构等国家通用数值的变化,论证了微晶鲜肉每周7天长期不冻保鲜的真实强度,使肉类配料具有“冷冻不冻、鲜肉即食”、“长期保鲜一周不损失营养”的理想效果。

世界第一技术“微晶保鲜一周”

同时,他还介绍了品牌旗舰新产品——Midea冰箱BCD-630WKGPZV搭载新黑技术的独特设计和尖端技术。这款品牌旗舰新产品,搭载了全球首款“微晶周刊保鲜”技术,还搭载了智能控湿和PST两项I智能保鲜技术

美的旗舰新冰箱产品BCD-630WKGPZV全球首映

在发布会上,全球领先检测认证机构——瑞士总公证处(SGS)的代表、中国家电学会副会长曲宗峰、米其林大师金良均从消费者角度为《微晶周刊新鲜》技术提供了各方权威证书,109个全封闭专利认证布局。

“一周鲜微晶”技术已通过全球权威认证机构SGS认证

中国家电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认可“一周鲜微晶”引领行业标准升级

“一周鲜微晶”技术的革命性诞生和新旗舰新产品630的重磅推出,将为美的高端冰箱战略布局和产品结构升级增添制胜砝码。2018年,美的冰箱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科技保鲜”的理念,以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为重点,引领行业保鲜升级。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