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84平方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

  • 时间:
  • 浏览:7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图!66平的房子,欧式简约风格,效果那么好

这所房子位于中山门。这是一个66平方米的公寓,有两个房间,两个大厅,一个厨房和一个浴室。从专业角度来说,小户型不建议做简单的欧式,因为造型太多,家具太宽的设计不适合小户型。但是这个66平米的简欧风格还是挺不错的!

平面布局图:

效果图鉴赏:

1、客厅:

66平的房子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层高还可以。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壁纸铺开,配深色木质家具,灯池吊顶,虽然面积不大但价值和实用性,都在线!

2、餐厅:

因为是邻客餐厅的设计,面积66平米,整体空间不是很大。阳台是榻榻米做的,中间的隔断去掉了,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

双门大冰箱满足了业主的需求。为了释放厨房面积,将冰箱从厨房移到餐厅,既方便使用,又释放了厨房面积。

3、卧室:

主卧面积还可以。卧室计入阳台面积后,整个空间非常宽敞通透。阳台做成衣帽间,大大增加了收纳空间。在装饰上,通过家具、壁纸、窗帘等软装,营造出温馨、浪漫、舒适、宜居的休息氛围。

66平米的房子,简约的欧式风格,效果还能这么好,真的离不开设计师巧妙的方案设计。你喜欢这种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