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华东装饰城(苏州华东装饰城春节假期)

  • 时间:
  • 浏览:4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嘉善华东国际建材家居城位于长三角一小时经济圈的核心地带!

嘉善华东国际建材家居城 400-763-1618转 官网

嘉善曾经以鱼米之乡、丝绸之乡和文化之乡而闻名,周围环绕着杭州、上海、宁波和苏州。从老城区到新城区,是一个适合居住和休闲的小镇。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占据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的嘉善,也是浙江省与上海接轨的第一站。东连上海,西连杭州,北连苏州。它在整个长三角一小时经济圈的核心地位,被称为“上海后花园”。老城区位于320国道与荆明路交叉口,嘉善北门。

1.沿街店铺!满王祖普

2.总共2000多套!

3.店铺面积为28-40平方米

4.层高5.6米。买一层免费一层。

5.采用结构:我们采用全框架结构,整个走廊相连,动线合理,360无死角,即买即租。

6.面积小、总价低、实体独立产权的小旺铺

7.一楼3万,二楼1.9万,三楼1万。我们提到了“全格式精品建材街”

这里采用框架结构,店铺之间可以串联,面积可以大也可以小,满足不同投资者和经营者的需求。二楼和三楼的建筑也是创造性的设计,周围有MALL,走廊连成一个整体,让每一家店铺都可以连通,客流也可以科学引导,适合“全民投资,全民致富”。

线上到线下的应用,消费者不仅可以去店铺体验,还可以提前在线咨询、预约、参与线上穗等优惠活动,享受全面贴心的售后维权服务,无需一个个去店铺挑选或排队等候。这种线上线下的体验模式再次全方位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租期10年,前三年扣除房价,第四年直接收房租。十年后开发商回购150%!一楼:陶瓷卫浴、板材管道、石材、五金机电、管道、大型超市区二楼:门业、地板、楼梯、集成吊顶、橱柜衣柜、五金机电三楼:灯具、窗帘、地毯、壁纸、装饰设计公司、装饰艺术!

嘉善华东国际建材家居城400-763-1618转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