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t200a(惠威q3高音拆解)

  • 时间:
  • 浏览:24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耳机是热爱运动的人必不可少的装备。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使用了六个以上的蓝牙耳机。根据我个人的经验,今年的耳机行业大致可以分为蓝牙运动、无线运动和衣领运动,这是各个厂商的主要定位产品。有线耳机和耳机不适合运动,不考虑。相比之下,人们更注重以下几点:外形美观、小巧玲珑、佩戴舒适、音质无损、性价比高。

这些耳机评测都发表过体验文章。在新年体验结束的产品中,还是新耳机。在几款未进行过手持测试的耳机中,选择一款关注度高、综合比较好的耳机JEET W1S分享。作为泰杰推出的新产品,我还是很好奇的。泰杰学习影音技术多年。现在除了APP软件,也更注重周边硬件,比如电视盒、蓝牙耳机等大众熟知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应该来看看。

泰捷蓝牙运动耳机JEET W1S耳机在手已久。作为一个网络名人品牌,它还有一个前身JEET W1。不同的是少了一个S。从官方电商平台来看,作为升级版,主要在几个方面:5运动黑技术;高通芯片,11mm动圈;生物纳米天线,蓝牙抗干扰能力更强;闪光灯充电11小时;IPX5防水。具体表现还是继续往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