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光缆(国防光缆赔偿一秒多少钱)

  • 时间:
  • 浏览:58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挖掘机师傅切断国防电缆!一下子挖5000万!

最近,

切断天然气管道,被拘留,切断国防电缆,只好坐牢!所以挖的时候要小心。挖掘前寻找警告标志。

切断国防光缆的后果有多严重?

-案例1-

2019年最好的挖掘机

4小时只付了5000万!

几个月前,上海某处光缆因为施工失误被剪断。顿时很多互联网大佬崩溃,刷不到头条。腾讯100多游戏被打!没想到这么牛逼的服务器被挖掘机打败,短短四个小时损失 5000万。不得不说这是最牛逼的挖掘机!

-案例2-

一桶挖百万

别碰挖掘机红线!

驾驶员刘某开挖机在挖鱼塘水沟时,因疏忽大意将两条国家重要军事通信的国防光缆线挖断了,导致国防专线中断瘫痪,直接损失价值约170余万元...

最后,新丰警方以过失破坏武器装备、军事装备、军事通信罪对刘实施刑事强制。

怎么做才能少亏?

1.马上封锁现场,电话自首

不要试图逃跑掩盖,因为那样情况会更严重,可能会有军事法庭会议!封锁现场是为了避免进一步的损坏,尤其是保护现场,不要让其他人进一步接触损坏的光缆,否则责任会更大。

2,主动赔偿,得到谅解

1)如果你在用户单位有熟人,不影响部队日常业务运作,那么修完光缆就可以忘记,这是最好的结果。关系一般的话,主动赔偿损失,然后修光缆。

2)最坏的结果是生意就是生意。如果是故意切断,那人肯定要坐牢。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边肖提醒司机:

1。施工前请确认周围是否有通信电缆的警示标志;

2、施工过程中应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做到措施到位、人员到位、检测设备到位,严禁在地下管线不清的地方施工,严禁盲目开挖和野蛮施工;

3、如挖通、切断光缆,应立即停止施工,防止事故扩大,并及时报告,做好现场保护,积极配合电信单位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