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十大排名(口碑最好的电热水器)

  • 时间:
  • 浏览:12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2019年十大最受欢迎的热水器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下班回家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是缓解一天疲劳的新方法。操作方便、功能全面的热水器自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应该买什么样的热水器呢?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一、万和

万和燃气热水器是广东万和新电器有限公司的战略核心产品,该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43。万和燃气热水器成立于1993年8月,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热水器、厨房电器和热水系统制造商。万和从燃气热水器起家,拥有国内先进的燃气热水器生产基地群。其产品涵盖3升至32升,从普通烟道式热水器、强制排放式热水器、平衡式热水器到室外安装的大流量室外热水器,共有四大系列30个品种。它是中国仅有的两个“世界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

二、美的

美的电热水器由美的集团二次产业集团美的家电集团生产,是以消费类家电为主导产品的综合性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电风扇、电饭煲、微波炉、饮水机、电加热器、洗碗机、电磁炉、热水器、抽油烟机、灶具、电压力锅、电烤箱、吸尘器、小家电等消费类电器;大型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商用和工业微波炉、商用洗碗机等工业和商业设备。

三、火王

燃气灶十大品牌、厨房电器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品牌、中国五金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燃气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火旺燃气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R&D、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厨卫器具制造企业。

四、万家乐

广东万家乐万家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28日,199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533。“万家乐”品牌系列专业公司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庭的热水和厨房生活。通过高效利用清洁能源,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我们提供包括家用和商用热水和家庭厨房在内的专业解决方案,不断帮助每个家庭降低能耗和碳排放,帮助建设环境友好型和智能化社会,创造高质量的热水和厨房生活。

五、林内

全球综合热能电器制造商林奈成立于1920年,为消费者提供燃气灶、燃气灶等厨房设备,热水器、锅炉等热水设备,燃气加热器、红外线加热器等空调设备,洗碗机、烘干机等多元化热能产品。1993年,上海林奈成立,进入中国市场。

六、能率

我们致力于暖通空调系统、浴室和厨房相关产品、淋浴和整体厨房设备领域的专业R&D和生产。在日本,能率热水器年销量处于行业总销量前列,是先进热水器和温水相关产品的优秀制造商。1993年能率进入中国,产品涉及热水器、取暖设备、厨房电器、净水等。2005年,日本能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投资3800万美元,在上海奉贤建设了占地230亩的燃气具生产基地——能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其产品远销中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是万科等中国精装修物业的供应商。

七、A.O史密斯

A.史密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OS)上市的公司,于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1998年,美国史密斯公司在中国成立了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并在中国建立了集R&D、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完善的现代管理体系。产品跨越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用中央热水、家用供暖、净水器、家用中央净水器、空气净化器

八、华帝

华帝是华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主要从事整体厨房、燃气具、厨房用品、卫生用品、家用电器的生产和销售,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业务。目前,华帝的产品集群已经覆盖了炉灶、油烟机、热水器、蒸锅、烤箱、消毒柜、橱柜等1000多种产品。

九、樱花

樱花热水器由樱花厨卫公司生产。樱花厨卫(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台湾省厨卫行业第一品牌樱花投资。目前,樱花已在中国设立了60多家分支机构,种植了1500多个专业服务中心。樱花热水器分为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它有四个R&D小组:亚太研究所、华东R&D中心、华南R&D中心和台湾省R&D中心。

十、方太

邰方集团(以下简称“邰方”)成立于1996年,涵盖三大领域:厨房电器、综合厨房和海外业务。其中,FOTILE邰方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现拥有油烟机、嵌入式炉灶、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锅、热水器、水槽洗碗机等8条产品线,已成为国内高端厨房电器品牌的领头羊。

通过以上介绍,你选好想要的热水器品牌了吗?另外要提醒大家,燃气热水器一定要从正规的大厂家购买产品,这样热水器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才能得到保证。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