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涂料(立邦漆甲醛多久可以入住)

  • 时间:
  • 浏览:8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好消息!日本涂料(四川)厂正式投产!

据涂料采购网了解,6月28日,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邛莱产业园羊纵七路19号,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平方米,设计树脂合成材料2万吨/年,油性涂料4.5万吨/年,粉料涂料(不含异氰脲酸三缩水甘油酯)10万吨/年,水性涂料6.5万吨/年。

项目主要以研发生产各种高性能、高品质水性涂料、高档环保装饰材料、各种砂浆、内外墙腻子粉、水性添加剂等辅助产品、机电设备、保温隔热材料、防水材料等为主。

据立邦相关负责人表示,立邦涂料(四川)工厂的建设投产,成都工厂主要从事水性及油性涂料的研发、生产,业务覆盖了中国西部地区的九省一市: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新疆、陕西、宁夏、青海、西藏、甘肃。扩大立邦产品市场份额,开拓云、贵、川市场潜力,确保立邦在云、贵、川市场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日本官方网站)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