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城(晋城校区回迁太原)

  • 时间:
  • 浏览:59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揭秘太原东山大学城!策划内容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引导阅读

太原两个成熟的大学城。山西大学城位于太原市和晋中市榆次区交界处。一期计划占地9900亩。十所高校云集于此。10多万人口的高质量为当地的文化、经济和物质建设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为以前被忽视的村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然,另一个大学城也是如此:芬东教育园。

太原另一个大学城东山大学城准备搬迁

东山大学城以后怎么样?随着百年名校山西大学东山新校区的全面建设,CUHK东山新校区的规划已经出台,东山大学城初具规模。汇聚了两所顶尖高校,但不仅如此,规划中的东山大学城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五所高校齐聚东山板块第一,迎来新的突破

随着耿市长城市土地复垦“东延”战略的不断推进,早已在人们印象中脏乱不堪、交通复杂的东山焕然一新,高铁枢纽南站、别墅富人区、武隆城郊森林公园也焕然一新....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及其他五所学院示意图

如规划所示,在环城高速公路以东的一片空地上,在学府街与龙城街之间,东山板块规划有大量的教育用地,分别是山西大学东山新校区、山西财经大学东山新校区,此外还有山西工商学院东山新校区、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太原体校地块。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效果图

一、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北起学府街,东至中环南街(距离道路红线50米),规划东西二级主干道。总用地面积100公顷(约1500亩),东山新校区的学生大概都是人。

山西财经大学项目效果图

二、山西财经大学东山校区:从财大东路开始(道路红线30米);西至山大东路(距离道路红线40米);南环街从北向东延伸(距离道路红线50米);中信街南至东延(道路红线50米)用地面积约1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它可以满足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三、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东山校区市,北起南中街东延长线(规划道路红线50米),南至太原市地界;规划道路为山西财经大学东山社区,西侧30m,东侧为五龙沟。

东山大道规划在四、太原市体校东山校区:,南接南环街延长线,西接山西工商学院东山新校区,东临东山大道。拟选总用地30.12公顷,新校区拟扩建至1000-1500人。

五、山西工商学院东山校区:位于太原体校东山校区以西30米,具体规模未透露。

粗略计算,这五所大学的总用地面积近5000亩!

大学城能给东山带来什么?

夜景大学城

东山大学东临东山武隆城郊森林公园,西临太原南站,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让我们从几个路网、轨道交通、生态环境和居住区来全面了解夏东山大学城。

随着太原市“东延”城市土地复垦计划的实施,道路:,学府街、南中环街、中新街、龙城街相继加入城市建设计划,为未来的大学城和附近居民提供了非常便捷的交通路线。

在不仅道路建设趋于完善,而且东山大学城西侧的林新城的勘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