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形喷嘴(水雾喷头图片)

  • 时间:
  • 浏览:7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水枪会配几个喷嘴?

高压水枪的喷头有很多种,不同喷头的具体使用效果和功能完全不同。很多人看到有人用水枪,很难观察到水枪的喷头问题。其实它有不同的形状。

1。扇形喷头

我们买高压水枪的时候,也发现水枪配备了不同的喷头,形状不同,使用效果也不同。洒水车的一种是风扇洒水车,可以喷水,也可以用来喷洒农药。

2.圆形喷嘴

圆形喷嘴是高压水枪使用的通用喷嘴。这种洒水车很常见,但并不特殊。使用时,不会有喷雾或其他形状的水。这个喷嘴是水枪的标准配置。

高压水枪

3。低压喷嘴

低压喷嘴类似于扇形喷嘴,安装在高压水枪的喷嘴上。这种喷头使用安装后会有低压喷雾,可以用来喷洒一些农药或其他特殊物质,分散水分。

4.可旋转喷头

可旋转喷头可旋转360度,使用时可全方位喷水。它可以用来灌溉绿化带或草地,也可以在小范围内用来灌溉土地,所以不同的喷头性能不同。

高压水枪

高压水枪配备的喷嘴,效果和功能都不一样。使用时,请注意这些喷嘴的具体功能。不要随便安装和更换喷嘴,因为不同的喷嘴使用效果完全不同,了解后再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