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登记与管理系统(用vba提取word指定节的内容)

  • 时间:
  • 浏览:6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用excel做文件管理系统

聊城大学

从年初开始,登录民政部网站,单击在线服务,将出现一个新的列,即慈善组织基金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检查结论查询。这是第一次以栏目的形式在民政部官方网站上发布慈善组织和基金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检查结论,标志着慈善信息公开的新阶段。因此,慈善组织和基金会的年度工作报告中发布的内容以及年度检查结论查询列中的内容,以及为什么要在今年的民政部官方网站上发布。单击进入慈善机构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检查结论查询列,您可以看到,该列的内容包括年度工作报告,年度工作报告摘要和年度检查结论。根据《慈善法》的规定,慈善组织实行年度报告制度,需要提交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会计报告。基金会,非政府组织和不被认可为慈善组织的社团,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在进行年度检查的同时,提交年度报告,登记部门应当发布年度检查结论。在年度报告方面,当前发布的是慈善组织和基金会的年度报告,分为两部分:民政部注册和地方注册。关于民政部注册的慈善组织和基金会,自中国儿童文化基金会的年度报告于当日起发布以来,自该月的当天起,慈善组织已被释放。关于当地注册的慈善组织和基金会,四川圣北慈善基金会的年度报告已于当日发布。截至当月的一天,该慈善组织和基金会的年度报告已发布。除年度报告外,还有审计报告和特殊信息审计报告。在年度报告摘要方面,自张ye市慈善协会的年度报告摘要于当月日发布以来,自当月日起,当地注册机构的年度报告摘要已发布。摘要的主要内容包括基本信息,今年的公益活动摘要,财务会计报告信息摘要,审计结论等。关于年检的结论,以当月的日期,年检为准。可以查询当地注册机构的结论。其中,房屋合格,房屋基本合格。青岛是最合格的住所,长春教育基金会不合格。到目前为止,我国有不止一个慈善组织和一个以上的基金会。从发布的频率来看,慈善组织和基金会的年度报告和年度检查结论仍在发布中。从媒体发布到统一信息平台发布。实际上,基金会的年度报告和年度检查结论已经从指定媒体更改为在统一的信息平台上发布。从今年开始,基金会将在注册机构指定的媒体上宣布这一消息。
基金会在通过注册管理机构的年度检查后,应当在注册管理机构指定的媒体上发布年度工作报告,并接受公众的询问和监督。 2009年,《基金会信息公开办法》开始实施,对年报的发布制定了更详细的规定:注册管理机构通过审查后的几天内,信息公开义务人宣布了年度工作。在注册管理机构根据统一格式要求指定的媒体中。报告的全文和摘要。除年度工作报告外,信息发布义务人发布信息时,他还可以选择报纸,广播,电视或互联网作为发布信息的媒体。从2000年开始,慈善组织将在统一的信息平台上向公众开放。当天,《慈善法》正式实施。 《慈善法》规定,慈善组织应每年向公众披露其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会计报告。慈善组织应当在统一的信息平台上发布慈善信息,并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年实施的《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还规定,慈善组织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在统一的信息平台上向社会公开其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会计报告。 。为了贯彻《慈善法》的要求,民政部于当日开通了全国性的慈善信息平台“慈善中国”,供各级民政部门使用。全国免费的慈善组织。慈善中国设立了一个慈善组织年度报告栏,慈善组织可以通过慈善中国发布年度报告。但是,作为慈善组织的信息发布平台,非慈善组织的年度检查结论将不会发布。慈善和社会工作部成立后的新变化在《慈善法》实施的最初几年中,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进行了年度报告和年度检查工作。除了中国慈善总会的年度报告信息外,中国社会组织网络还设立了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检查结论查询栏。您可以查询民政部每年注册的基金会的年度报告,一些年度报告摘要以及民政部注册的社会组织的年度检查结论。按照国务院办公厅《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政体制改革的决定》和《民政部职能配置,内部组织和人员配备规定》的要求。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民政部新成立了慈善促进和社会工作部,以下简称“慈善和社会工作部”。 “制定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和管理慈善信托,慈善组织及其活动的政策”已成为慈善和社会工作部的主要职责之一。 “专门成立了慈善和社会工作部门,
对管理体系和组织结构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重构,有利于加强慈善社工的顶层设计,总体规划和总体协调,形成了较为完整,成熟的慈善社工体系;有利于激发和保护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继续发展和扩大中国的慈善社会工作。慈善和社会工作部主任贾小九在民政部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慈善组织和基金会的年度检查从社会组织管理局改为慈善与社会工作部。当日,民政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慈善组织和基金会年度检查的通知》。该通知明确:为支持慈善组织和基金会响应在新的冠状肺炎流行中发挥积极作用,提交年度检查和年度报告材料的截止日期推迟到当月的一天,可以使用在线方法提交,注册或注册的基金会,社会组织和社会服务组织在年度和月度之前被确认为慈善组织的,应在年度和月度之前向登记的民政部门提交年度工作报告,包括财务会计报告;具有公共筹款资格的组织包括在法律颁布之前成立的慈善公共筹款基金会,虽然是公认的慈善组织,但尚未收到公开募捐资格证书,还应当提交审计报告和专项信息审查报告。在一年零一个月之前未被认可为慈善组织的基金会,应遵守“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要求,将年度工作报告(包括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报告和特殊信息审查报告)提交给基金会”。在每年的月份和月份之前注册民政部门,并接受年度检查,民政部门应接受民政部的年度工作报告批准制度。慈善组织和基金会提交的年度工作报告包括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报告和特殊信息审查报告。相关材料一经收到即向公众披露,并接受公众监督。同时,“民政部办公厅关于民政部的登记事务“关于Annu年度检查的信“慈善组织基金会的报告”中明确指出:民政部收到了慈善组织基金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包括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报告和特殊信息审查报告,同时该报告在线发布。在民政部网站上的“服务”频道公开了所有上述材料。根据上述文件的要求,民政部在慈善组织基金会提交有关材料时主动披露信息,并在民政部网站上公布。这种做法表明慈善信息是开放的。关注它也使公众更容易查询和理解。在慈善组织通过“慈善中国”发布相关信息的基础上,慈善信息公开迈出了一步,可以说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