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chan(徐州房地产信息网新房)

  • 时间:
  • 浏览:26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乐清白石房产出售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创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平台“信用房地产”网站(http://credit。fangchan。com)投入试运行。该网站实现了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的公开共享。可以找到良好的信誉,为购房者区分好坏提供参考。

徐州房地产信息网新房

登录网站后,只需在搜索栏中输入相关房地产开发商的名称即可进行搜索。除了公司股东信息,工商变更信息,公司资格等信息外,您还可以检查公司是否有重大的税收违规信息,违法者信息,工商行政处罚。 ,以及环保处罚。

fancy

一直以来,房地产领域的消费者投诉很多,房屋质量问题和房屋面积缩小等问题也经常发生。中国房地产协会表示,通过行业监督,可以帮助房地产公司切实改善人民的生活条件,并为购买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杭州房地产信息官网

该网站还将实现与地方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信贷平台的互连,为建筑,土地,规划,工商,税务,金融等相关部门提供管理基础和访问参考,并共享信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