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餐厅挂什么画风水好吗

  • 时间:
  • 浏览:15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现在很多人在家庭装修时通常会用一些装饰物来装扮空间,同时还要讲究装饰物品的风水问题,那么在餐厅中如何悬挂字画才能风水好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宜在餐厅悬挂的画。
人们在家庭装修时常常会选择一装饰物给房间增添无穷的温馨和乐趣。餐厅是家人用餐或亲朋好友聚会的地方,餐厅环境的怎么样不仅能决定用餐者的情绪,还能体现出一家主人的品味如何。现在很多家庭在餐厅里经常会悬挂一些字画,体现主人的高雅,但悬挂字画是有学问的,如果不懂可能会弄巧成拙,让人贻笑大方,下面就与大家探讨下餐厅挂什么画风水好
 
餐厅挂什么画风水好选择一:牡丹图
牡丹是花中之王,是中国特有花卉之一,人们又称牡丹为富贵花、洛阳花。从古到今,牡丹花一直是画家笔下描绘富贵选材最多的花卉,我们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名画如《花开富贵春》、《富贵牡丹》、《牡丹图》等等。如果在餐厅中挂上一幅有关牡丹的画,能给人一种喜庆、吉祥的气氛,另外国画牡丹也能凸显出主人高贵的人生品味和精神追求。
餐厅挂什么画风水好选择二:九鱼图
鱼在古代就有吉祥如意的意思。关于鱼的词语更是数不胜数,比如“鲤鱼跳龙门”、“如鱼得水”等,鱼还有一层意思就是借鱼的“余”谐音,寓意连年有余,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有关鱼的名画非常多,《九鱼图》更是被很多国画爱好者所喜爱,近几年随着电脑技术的发展,这幅画更是被电脑制作成十字绣、数字油画等,走进了千家万户,“九鱼”有对家人、对朋友美好祝福之意。
餐厅挂什么画风水好选择三:家和万事兴
家是停泊的港湾,无论是事业成功的喜悦还是工作中的波折坎坷,都要与家人分享或诉说。家庭和则事业兴,“和”也是一种豁达的处世哲学。如果在餐厅里挂上一幅《家和万事兴》的画或书法,就能让家人在用餐时时刻提醒自己,只有把家庭维系的和和睦睦、幸幸福福,有了家庭坚强的后盾,才会度过一个个难关,事业才会顺利、成功。《家和万事兴》也是餐厅画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给大家介绍的以上三种餐厅风水画,大家选择比较多的还有很多,比如《四尺横幅白鹭图》、《八骏图》等,至于具体选哪种风水画,还要由家庭主人根据个人喜好来决定。看了我给大家介绍的这几种风水画,你知道餐厅挂什么画风水好了吗?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