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人家(杭州滨江特色餐厅)

  • 时间:
  • 浏览:5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南三路将连接胡翔路,许多学校正在规划和建设中.最新的尚香湖和钟香湖单元规划来了!

近日,杭州规划信息网公示了上香湖、钟香湖等单位。这两个地方大家都很熟悉,湘湖周边的土地,休闲、旅游、商务一应俱全。未来会有什么变化?让我们看看!

中湘湖单元

钟祥湖的单位行政隶属于燕文街,单位范围是历史上古湘湖的一部分。东至虎山、石岩山脊线,南至胡翔河以北水系,南至胡翔路、老虎洞村,西至老虎洞、梅山山脊线,北至胡翔创业板块。湘湖是萧山的名片,相信萧山人也不陌生。

该区域规划面积602.55公顷,现状主要为商业服务设施,毕竟是旅游区。

在现状图上要注意的是,老虎洞村位于该地区的西南部。

规划结构图,,,陈家埠即湘湖水街项目,罗家坞、眉山岛为建成景区,的结构没有改变,而且老虎洞村附近有旅游设施。

值得注意的是,老虎洞村和用地规划,的一些地方没有标明颜色。土地性质谨慎划分为商业服务业和娱乐休闲用地,但近期显然没有规划。

道路网结构,,南三路将连接湘湖路,但宽度只有16米。旅游景点更适合步行和骑自行车。

空间景观规划

服务设施规划

上湘湖单元

上香湖单元规划范围为东接老虎东山-胡翔-眉山路,南接亚泰路,西接时代大道,北接何山村。总规划面积889.55万平方米。

区域内农村大都已经拆迁,剩下老虎洞村.何山村、文星村拆迁后,留下了大量的空地,也就是图中的蓝色部分。

规划结构图

用地规划图

老虎洞村和北部山麓还是空白,意味着近期不会有动静。北面的粉色部分是未来的知识分子小镇,小镇南面的时代大道沿线有很多住宅用地,应该是附近被拆除的城中村的安置区块。

除了商业服务用地,安置区还规划了很多学校。其中,文兴路以北是燕文初级中学,另一所是智造小镇南部规划有一处学校三江口安置小区以北规划有一处学校,这两处或涉及闻堰二小迁建.三江口移民社区以东的学校是胡翔学院。这个地区有丰富的教育资源。

湘湖以西是燕文镇地区,大部分地区已经确定。住宅区有胡翔仁家、胡翔一号、湘湖、三江口移民安置区等。中心位置是中国杭州胡翔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协同创新试验区等。就像燕文CBD一样。

道路网规划.该地区的主要道路是时代大道和亚太路。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区有一条穿越湘湖底和老虎洞山的公路,最终连接延庆路。当然,这不包括在本次策划宣传中。

景观规划

公共服务设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