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浴室柜(恒洁洗脸盆柜怎么样)

  • 时间:
  • 浏览:5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恒杰实木浴室柜:和智能马桶一样感人

特别是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恒杰卫浴的超级旋风节水马桶。相比之下,似乎更多人知道恒杰卫浴的第四代智能马桶,但你知道恒杰卫浴的实木浴室柜吗?如果你了解或者体验过,你会发现恒杰实木浴室柜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温馨的细节设计,就像恒杰智能马桶一样让人感动。

现在的消费者更注重家里的生活质量。浴室柜,曾经在家装中不太受重视,现在成为不可或缺的焦点。近年来,各机构的市场调查显示,消费者购买浴室柜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取决于质量和品牌,还非常重视安装方便、卫生间清洁、不易受潮、外观美观等。甚至考虑到卫浴生活的品味和艺术欣赏。也许正因为如此,近两年来,恒杰卫浴的实木浴室柜火了。

但是目前市面上实木浴室柜的品牌和类型很多,如何选择是个难题。恒杰卫浴的一位销售人员提醒,挑选浴室柜时,一定要先看主要承重部件是否符合标准,因为有些实木浴室柜为了降低成本,会将侧板、边框等承重实木结构做成薄板,在使用初期不会有影响,但长期使用后可能会变形,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

据了解,由于浴室潮湿,如果浴室柜的含水率过高,可能会导致实木开裂,所以防潮始终是消费者购买浴室柜时最关心的问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恒杰卫浴实木浴室柜采用了五种防水技术,防潮、防水、防裂等问题都考虑的很透彻。而且恒杰实木浴室柜中间配有超大陶瓷盆,别具一格,既防潮,又优雅。

恒杰实木浴室柜之所以畅销,不仅体现在产品工艺的精良,更体现在产品细节设计的温馨。我们举个小例子。恒杰实木浴室柜采用不锈钢缓冲门铰链,边角光滑,设计贴心,不仅永不生锈,而且开关缓慢无噪音。这种温暖的细节设计无非是为了不影响用户洗澡时的心情。所以很多体验过恒杰实木浴室柜的消费者都说恒杰实木浴室柜和恒杰智能马桶一样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