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切割机原理(等离子切割机烟尘怎么处理)

  • 时间:
  • 浏览:4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这种富有想象力的等离子切割技术,你从未见过

简介

激光切割在现代金属加工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某些应用中,激光切割确实是首选的切割方案,但是对于许多金属板加工,低成本的等离子切割解决方案更合适。

我们这里所说的等离子切割不再是传统的老式等离子切割,而是一种全新的等离子切割技术。

先来看视频

对,这是海宝海宝推出的XPR300等离子系统的X-Definition切割技术

很多人看过XPR300的切割效果后的普遍反应是:“真不知道等离子能切割这么好。”

X-Definition技术显著提高了小孔质量,在切割有色金属方面实现了突破

小孔质量

在XPR切割真孔细螺栓孔时,径厚比在2:1 ~ 1:1之间的材料穿孔质量优异,如图所示。与非X-Definition真孔精螺栓孔工艺相比,小孔底部的圆柱度和圆度有所提高。

有色金属切割取得重大突破

采用三种混合气体(氢气-氩气-氮气)作为等离子气体,氮气作为保护气体,切割厚不锈钢(12 mm及以上)的切割效果非常好。切割面光滑光亮,颜色为不锈钢或浅金(氩气混合比高)。几乎没有夹渣,切削质量公差一般在ISO范围3-4之间。

更多关于X-Definition技术的详情,请点击:继续阅读

以上内容是否仍未完成?

为此,在这个金粉讲堂,我们邀请了美国海宝产品应用工程师王洪亮与大家分享现代等离子切割技术的X-Definition。

课程介绍

话题

现代等离子切割技术X-Definition

目录

  • 现代等离子切割与传统等离子切割不一样
  • X-Definition技术引领低碳钢切割飞跃
  • X-Definition技术显著提高小孔质量
  • X-Definition在有色金属切割方面取得突破

主讲人

王洪亮,美国海宝产品应用工程师

时间

9月27日晚8: 00, 2018

直播地址

点击预测名

讲师介绍

王洪亮美国海宝产品应用工程师,主要负责等离子切割产品的应用开发,8年等离子切割经验,精通等离子电源、数控、高度调节和套料软件及集成应用。

为了鼓励大家认真听,海宝海宝为金粉准备了礼物!老师讲课的时候,我们会随机抽取20名“幸运好学生”,给他们一个16G内存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