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远程(向日葵安卓下载免费版下载)

  • 时间:
  • 浏览:4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移动办公助手向日葵遥控软件让实现远程办公变得容易

随着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和4G无线网络的快速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工作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上班路上或者等地铁的时候做好PPT。虽然手机完全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但是我们平时工作都是用电脑,很多统计数据也是储存在电脑上的。那么,有没有办法让我们在等地铁的时候从公司电脑里获取数据,用手机控制轻松完成PPT呢?其实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完美解决,那就是遥控技术。今天我们介绍一款界面简单、操作简单、功能全面的遥控软件Oray公司开发的向日葵遥控软件。

葵花遥控软件用户界面简单清晰,非常方便遥控、文件读取、电脑维护、视频监控。如果不知道怎么安装或者使用,请往下看。

使用

1电脑端安装

葵花远官网安装点击下载链接获取安装包。向日葵X系列版本是官方发布的最新版本。十年后,其控制软件支持各种系统安装。今天我们主要以windows系统为例。

电脑安装好后,如果需要朋友远程协助,可以告诉对方本地识别码和本地验证码。对方在电脑上输入后,就可以轻松连接到你的主机,远程控制你的电脑桌面。另外,我们可以通过登录账号实现无人值守系统下的远程连接。这里需要的是我们注册一个向日葵账号,登录。登录后,我们保持电脑开机。

手机安装

下载向日葵的手机app,登录到同一个手机号后,我们刚刚登录的电脑会出现在手机APP的设备列表栏。点进去点遥控器,这样我们就可以用手机用刚登录的账号控制电脑了。

如果想从手机远程连接电脑,读取电脑上的文件也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点击左下角的远程文件,就可以轻松读取受控计算机下的所有磁盘信息,进行搜索和下载。

如何感受在地铁漫长的等待时间里,如清晨、高粉、晚峰,可以轻松的带回家做地铁上的工作?

远程开机关机

虽然现在可以轻松实现远程桌面连接,但是我们需要的电脑没有开机怎么办?哈哈!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葵花真正从用户痛点出发,软硬件结合,实现各种场景下的智能无人遥控启动和控制。如果你对葵花的智能硬件不了解或有所了解,可以查我的葵花智能插头和葵花远程开机插座了解一下,也可以直接信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