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砖代理(17元一块瓷砖利润多少)

  • 时间:
  • 浏览:75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传统地砖已经过时,现在流行,效果可见一斑。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新的装饰材料。这些材料的很多性能远远优于传统的装饰材料,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种新颖的材料,摆放出来的效果自然是传统装饰无法比拟的。最近,小七看到许多人在家里贴了一种石头地砖,这种地砖起初很常见。然而咨询专业人士后,她发现这种东西这么好用。让我们和你好好谈谈这种事情。

石塑地砖也叫石塑地板。它是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这种地板装饰材料。石塑地砖由天然大理石粉和高分子PVC耐磨层制成,具有许多突出的特点。

1.石材和塑料地砖的主要特点是绿色环保。采用天然大理石粉制成,基本不含放射性元素,环保系数远超国家环保标准。

2.石塑地砖的防水防潮防滑性能也很突出。其表面以乙烯基树脂为主,完全不亲水,不用担心发霉。石材和塑料地砖的表面防滑性能是传统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在家里地面使用这种材料安全系数高很多。

3.石塑地砖耐磨性也很优异,表面有一层透明耐磨层。一般用10年左右没问题。同时,石材和塑料地砖也相当有弹性,有很强的抵抗力,受到重物冲击后会立即恢复。

4.石材和塑料地砖的安装和维护非常方便。可以用美工刀随意切割,直接用地板胶粘贴,非常方便。

5.石塑地砖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抗菌和保温性能,膨胀系数小。它们不仅可以用于家庭装修,还可以用于医院等场所,显示出其实用性。

6.石材和塑料地砖的选择很多,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单调,可以完美搭配各种装修风格。

石材地板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安装成本会很高,尤其是人工成本。找个好师傅不容易。

[

更多知识案例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