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怎么做(豆奶怎么煮)

  • 时间:
  • 浏览:7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当新鲜香蕉遇到香纯豆奶,你能做的就是在嘴里细细品味~

当新鲜香蕉遇到香纯豆奶,你能做的就是在嘴里细细品味~ ~

香蕉奶

在韩国逐渐成为新的标签

喝一瓶正宗的香蕉奶

甚至成为很多人去韩国旅游的必败之选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90%的中国人乳糖不耐受,喝牛奶的时候会。

这款由Magic Research生产的新型网络名人饮品——都秀香蕉豆奶,不仅满足了美食家对美味的追求,也是一款适合亚洲人的健康饮品。

精心挑选世界三大稀缺冷黑土之一生产,并经德国BSC认证的非转基因大豆作为主要原料。

富含植物蛋白、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能补充细胞营养,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健脑益智。

并加入世界公认最受欢迎的哥斯达黎加香蕉果肉进行调配,使其口感顺滑清爽,营养与美味并存。

同时,香蕉富含淀粉,甘寒,具有清热润肠、促进胃肠蠕动等功能。按照“热的人冷”的原则,最适合热的人享受。

让一口下去,香蕉的味道是淡淡的甜味,大豆的味道是满嘴的,低脂低糖清爽,给你带来盛夏不一样的清凉。

精致的磨砂质感和优雅的包装设计,让它拿在手里的时候被它的高价值所折服,拍在手上也很美。

无论是新潮的饮品,有益身体营养的补充,还是健康早餐的最佳组合,都能释放出你看得见的满足感。

豆奶这种植物蛋白饮料也满足了人们对健康饮品的需求。作为新一代健康贵族,带走一罐甜豆奶和香蕉,让我们走高~ ~

新网红饮料

新鲜香蕉遇到香纯豆奶魔术研究秀豆香蕉豆奶

,但不要太着急~ ~

一定要在嘴里品尝~ ~

创新、设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