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装修公司(杭州家装口碑比较好的公司)

  • 时间:
  • 浏览:13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济南装饰公司位列前十

济南装修公司排名”、“济南十大装修公司”等关键词的百度指数近几年一直居高不下,说明99%的业主更喜欢能排进济南十大装修公司的装修公司,能排进济南十大装修公司的都是比较靠谱的装修公司。2017年济南十大装修公司有哪些?

济南装饰公司排名第一济南市仁嘉有限公司

济南市家装公司2003年登陆济南,在济南14年。它的到来会像一场春雨,滋润济南久旱的家装行业。将掀起新一轮装修狂潮,打造家居装饰行业DIY独立家居装饰设计体验体系和720全景家居装饰效果图展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将科技建家的先进理念引入生活。在各种活动和政策传递中,提倡尊重竞争对手,不诋毁同行业品牌。公司设立“专家谈家事”公益活动讲堂,倡导家装服务信息对称,引导客户虚心理性消费。

2.济南万泰装饰有限公司

万泰装饰全称济南万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山东省建设厅批准的国家一级建筑装饰企业。公司有两个分部:工装部和家装部。拥有强大的设计、施工、招投标技术力量,拥有各种专业的工程机械和现代化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是装饰领域最具实力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截至目前,在全国各地设有分公司,包括上海、济南、烟台、泰安、济宁、淄博、潍坊、临沂等城市,设有1家分公司和13家分公司,并有驻北京、上海的总设计师、高级监理和优秀施工队伍加盟。公司引进北京、上海家装行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全新的家装理念,以时尚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让客户充分享受到高品质、精细设计、最佳定位的完美服务。2002年,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革,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竞争活力。

莆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