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口家具城(苏州最大的新中式家具市场)

  • 时间:
  • 浏览:54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给立口买家具,免费送750车!

美女帅哥买家具?需要送货?

我们有车,可以直接送货到你家!

在人来人往的利口国际家具城

“黑导购”,在路边停下来与顾客交谈

可以说是非常讨厌的存在

不仅扰乱了正常家具市场的货运秩序

也会损害商家和客户的利益

是时候进行一波补救了

大力开展“黑色导购”整治行动

元和高新区大力整治国际家具城扣口周边的“黑色导购”,及时赶走发现的“黑色导购”;违规车辆要及时处置,做到整顿一批,封存一批,努力铲除“黑导购”的“大本营”和“合作伙伴”。

同时,各家具店按照要求,用高音喇叭播放预防“黑店导购”的宣传广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召开推介会,规范歧口家具市场经营秩序

查处“黑导购”拉客车

查处“黑导购”

通过阶段性整治,“黑导购”拉客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群众反应积极。根据民主论坛和分类抽样问卷形式的反馈,购物中心客流至少回到了20%-30%,营业额增加了近30%,消费者的整体满意度显著提高。

创新实施“三个统一”

为了提高利口家具市场的诚信度,为大众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元和高新区创新性地实施了“三个统一”,即:

目前,销售人员统一挂牌上岗.家具城有41个家具展厅,4000多名销售人员,为了规范管理,商场的销售人员需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和专业考试,才能获得“销售人员就业证”,统一挂牌上岗,提升市场整体形象。

销售合同统一规范管理家具商场更换统一的《家具商品销售合同》一式四份,大大减少了家具合同引发的矛盾和纠纷。

货运车辆统一进行安排,,车辆统一标识,家具运输车统一放置醒目的“家具市场免费送货车”标志;在司机统一着装,卡车司机在仓库登记,分发的背心上写着“买家具送到嘴边”;送货统一免费,在苏州市区范围内.免费送货和安装

高不仅是一名货车司机,还是一名党员。工作人员给他发了“党员先锋车”的logo,希望他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截至6月11日,市场上的750辆家具运输车辆驾驶员均已获得免费背心和标志,“三统一”机制已正式实施。

前来领取标志和背心的货车司机

这样就解决了传统司机及其家人尾随跟踪带来的混乱,从源头上减少了“黑色导购”让消费者买的安心;

减少运输过程中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家具损坏纠纷,提高服务质量,让消费者买的放心;

所有的卡车将被分流到家具城以外的地区,有效地规范了市场的停车秩序,改善了消费环境,让消费者买的舒心;

树立良好的正面形象,增加广告效果,吸引更多消费者,提升市场影响力,让消费者买的称心.

今天(6月11日),利口家具行业协会组织41家家具展厅讨论并签署《规范蠡口国际家具市场经营行为公约》。

规范蠡口国际家具市场经营行为公约

为共同维护利口国际家具市场前期整治效果,进一步规范利口国际家具市场运营秩序,有效提升利口国际家具市场公信力,在利口家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家族式协会)的组织下,41家具展h

二是展厅负责督促其所有业户自觉遵守销售人员统一挂牌、销售合同统一规范管理(按规定申请新合同时上交旧合同存根)、抵制“黄牛”引导客户、约定区域免费送货安装等制度。

三.家庭协会负责通过工作人员检查和第三方暗访的方式对每个展馆的实施情况进行暗访。

4.对于查实的违规行为,家庭协会会将证据交给展厅负责人,每次扣除伍佰元押金。

五、每年年底,协会将核实违规情况,扣除保证金进行公示。

六、各展厅在每年年底前对全年未违反本规则的经营者推荐一名优秀员工,经协会审核后,统一表彰,表彰经费由扣除保证金后全额支付。

七、被发现有违规展厅的,第二年补交一万元保证金。

八、业户应督促货运司机在库登记,文明驾驶,礼貌待客,共同维护利口家具市场的良好形象。

九、家庭协会开展统一的客户满意度调查,年终对无投诉和满意度最高的前三名销售人员和货运司机,经过调研和公示,给予一次性奖励。奖励基金由家庭协会支付。

十、展厅学习助理着装要求,6月底前未完成着装的,由家庭协会统一配发简单背心着装上岗,拒不配合执行的,家庭协会有权拒绝向展厅提供一切服务。

上下滑动查看会议内容

今后

元和高新区还将探索一种新的、有效的利口家具市场管理机制。

根据司机信息库实行黑名单制度及评优评先制度;成立货运党支部,让党员司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商场内营业员统一着装,提升市场整体形象等。

去立口买家具

再也不用担心送货问题了

另外,第十一届,苏州家具展览会马上就要来了

不妨来利口家具城转转

给温暖的小家增添家具

展会时间:6月13日—16日

数据:元和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