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电器(名气油烟机是几线品牌)

  • 时间:
  • 浏览:11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著名电器登上央视发现之旅纪录片《匠心智造》!

央视发现之旅首发:走进成名之路《匠心智造》 近日,由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和浙江中嘉影视传媒联合制作播出的《匠心智造》纪录片栏目在发现之旅频道黄金时段播出。Fame电器作为2017年厨房电器行业入选品牌,被《匠心智造》专栏报道。

由于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概念的深入普及,实体经济备受关注。国家倡导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匠心智造》记录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留下的“匠心”与“智造”的印记和故事,聚焦中国民营企业对国家责任所灌注的“匠心”独运,及对民众承担的 “智造”追求。

郝明电器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品质品牌,坚持高品质厨房电器的地位,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金质产品。此次评选也是对名优电器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秀产品质量的认可。别出心裁:见证30次耐久测试的优秀品质品质的灵魂在于别出心裁。名优电器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精益求精。每一款知名电器出厂前都会经过30次耐久性测试,确保交付给用户的产品都是精品。

在录制的过程中,摄制团队深入名气国家认可实验室,通过三大直观实验,见证名气电器的金品质。 电机品质测试——将电机置于水中,通电运转,无任何漏电、停转现象。名气油烟机所使用的核心部件是全新金核方体电机4.0,该电机所采用的全新日本进口NSK静音轴承有效降低烟机使用时产生的噪音,水测电机的实验更证实其潜水艇级别的防水技术,使之使用寿命更长久。灶面品质测试——在重达2吨的7座商务车反复碾压,及232°锡水浇灌之后,名气燃气灶灶面无任何损伤开裂。高品质防爆玻璃让用户在使用期间更安全。

郝明电气发明壁挂式油烟机回归产品和性能,不断注入创新思维,推出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郝明电气始终坚持实用和优质的产品。

如今市场中的吸油烟机产品,或吸力不足问题,或碰头问题,总是不能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在长达3年的研发中,名气电器油烟机工程师多次推翻原来的设计,不断试验精进,反复琢磨每一个细节,让产品不断达到完美状态。壁吸油烟机的创作灵感源于壁画,在空间上解决了碰头问题。距离灶台35cm的超近吸烟距离,搭载2.6T超大马力核心电机,使之达到3秒瞬吸油烟,有效防止油烟扩散,真正满足了用户对于吸力与空间的双重需求。

郝明电气凭借其精湛的工艺和不断的创新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和信任。我们还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中国家庭拥有经久耐用的名牌产品。承担起共同提高行业质量的企业责任,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邹城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