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玻璃隔断(半隔断开放式办公室效果图)

  • 时间:
  • 浏览:43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近几年有五种热门的隔断玄关的方法

如果你的入口门对着客厅餐厅和内门,那就需要安装玄关隔断。隔断,不断分隔,主要用在玄关保护隐私,让屋外的人在开门关门的时候不会一下子看到全部,尤其是周日收快递的时候,不再害怕尴尬。

另外,隔断让客厅更有层次感,提升了家的价值!所以玄关隔断的功能性和美观性要结合起来。今天我来介绍几个近年来比较热门的玄关隔断方法。

玻璃隔断

金属框玻璃隔断这几年很流行,特别是黑框,很流行。简单的几何线条和透明玻璃非常适合简单自然的装饰风格。

玻璃透光很好,不用担心门口照明。

木栅栏隔断

木栅栏一直是隔断中常见的材质,原木材质给客厅增添了清新自然的感觉。而且和玻璃相比,更有保障(当然这是我心里的感受)。

挂帘隔断

如果入口真的很小或者预算不够,可以考虑用更简单的方法,比如挂帘。窗帘可以通过添加轨道来固定,具有很好的隐私保护效果,也可以帮助分隔空间,不使用时可以放好,自由度高。

玄关隔断的功能加持

如果空间允许,可以考虑将玄关隔断和鞋柜的一些功能结合起来。这样一物两用,算是充分利用了空间。

比如下玄关隔断集成了收纳柜和屏风,上部也可以作为便利贴和照片收纳墙。

另一个是网格收纳架,可以和分区组合,收纳一些笔记和照片。装修和实用性都很棒。

这种货架规格多,可以选择到不了顶的成品,也可以定制,直到到顶。自由组合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喜好。

小贴士:这只是对近年来热门做法的介绍。可以参考一下。但其实有很多材料可以用来做隔断,比如铁艺隔断,美观性很好,但几乎隐私保护不好,清理起来比较麻烦。比如木质中空隔断,嗯,过时了,清洁也有问题。你家里有哪些好的做法?大家一起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