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简约装修(65平米一室一厅改两室)

  • 时间:
  • 浏览:13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68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简约超温馨!

介绍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套68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小两房布局和采光都不错,简约风格超温馨带薄荷绿!

平面图

玄关

玄关走廊入口处有定制的顶级鞋柜。鞋柜的中间和底部设计成空的,可以用来存放鞋子、钥匙、钱包等日常更换的零碎物品。

餐厅+客厅

走过入口后,就可以到餐厅空间了。木制的餐桌和椅子搭配优雅的桌布,餐厅的侧墙上有一个窗户,让餐厅的光线更好。

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地板铺暖木地板,两侧墙壁漆成灰色,顶部部分覆盖吊顶隐藏电线和管道。

整个客厅的设计也很简洁大方。黑色真皮沙发搭配木质电视柜和茶几,沙发背景墙放置绿色植物,客厅旁边有跑步机,日常锻炼必不可少。

厨房

厨房内部做L型橱柜布局,地面铺黑白瓷砖作为点缀。厨房的墙面也充分利用起来收纳。隔断与挂杆结合,简单实用。

主卧

主卧床头背景墙漆成淡青色,搭配木质家具、白色衣柜、优雅的窗帘、床上用品。整个卧室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

第二卧室

儿童房设计为榻榻米组合衣柜和书桌柜,入口门一侧还做了开放式展示柜,方便摆放绿色植物和装饰品。整个儿童房有很大的储物空间。

卫生间

卫生间的洗漱台放在门外,方便一家三口平时使用。除了镜柜,主人还在水槽周围的墙上增加了一些收纳设计,比较实用。

淋浴区与卫生间隔开,卫生间内有浴帘,卫生间后面有花砖做的装饰墙,黑白搭配的卫生间格外简洁。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的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真实来源无从考证。如果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边肖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