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过户费计算器(二手房交易税费2019计算器)

  • 时间:
  • 浏览:24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房屋过户税费计算器

大家好,我是协同作用的吴贵昌,致力于通过财政和税收筹划改善企业家的家庭幸福。今天是2019年2月16日。每天都是一篇文章。第559条

今天是阿昌个人所得税主题的第三章

【税收政策】

个人应支付的购房税包括:增值税,城市维护和建筑税教育附加费,地方教育附加费,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和个人所得税。

出售房屋所得的个人收入属于财产转让收入,应申报并缴纳个人所得税。

应纳税额:被转让财产扣除财产原值和合理支出后的收入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使用率税率为20%。

二手房过户费计算器

公式:应纳税额=(总收入-财产合理支出的原始价值)* 20%

5种房屋的原始价值:商品住房,自建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已购买的公共住房,城市拆除和安置房。

商品房:购买房屋时支付的房价和相关税金。

自建房屋:为取得产权而发生的实际建筑成本和相关税费。

经济适用房:购房时支付的房价和相关税费,以及按规定支付的土地出让金。

购置公共住房:购置标准面积*当地经济适用房价格+超标准面积*实际支付的房屋价格及相关税费

二手房购房过户计算器

房屋拆迁:

案例1。房屋拆迁后购买的房屋取得货币补偿,原值案例2。房屋的拆迁以产权交换的方式为基础,房屋的原值以房屋的价格和相关税金为基础。和费用

案例3。房屋拆迁基于产权交换+货币补偿。房屋的原值是根据房屋价格和在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中支付的有关税费减去货币补偿后的余额后确定的。

情况4:在按照产权交换方式进行房屋拆迁的情况下,被拆迁人再次支付部分货币的,房屋的原价应与房屋价格及有关税费一致。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中注明的费用,以及货币和支付的相关税费。

房屋买卖过程中所缴纳的个人税,是指: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费,地方教育附加费,土地增值税,印花税。

合理费用是指:实际房屋装修费,房屋贷款利息。 ,手续费,公证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