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烟草专卖店(十大好抽的烟排名)

  • 时间:
  • 浏览:13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江苏省政府服务网烟草旗舰店

为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发布服”和非会议审批(服务)的改革要求,江苏烟草旗舰店在江苏省政府服务网上线运营。

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在导航栏中选择综合服务旗舰店,打开江苏烟草旗舰店页面。页面布局简洁大方,分为省局行政审批服务、市局行政审批服务和综合服务三个板块。点击服务项目名称和当地城市名称,直接链接到行政审批项目申请界面,方便申请认定的人快速访问申请。旗舰店服务功能丰富便捷。综合服务板块设置的“服务指南”、“进展查询”、“信息公示”、“法律法规”、“常见问题”五个子菜单,可以提供及时的政策法规服务,即时公布办理情况,随时跟进办理结果,及时解答热点和疑点问题,方便办理牌照的人快速查找和了解相关信息。

江苏烟草旗舰店上线运行,形成了以江苏烟草专卖管理信息系统为支撑、江苏政务服务网为入口、江苏政务服务网烟草分站为桥梁的江苏烟草“互联网+政务服务”全新服务体系,满足了办证群众“一次认证、全网通行”的办事需求,实现了“外网申请、内网审批,快递送、不见面”的改革目标,促进了实体服务窗口与网上服务窗口的有机融合,标志着江苏烟草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跃上新台阶.

近年来,江苏烟草始终坚持“行业模式”战略,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加大投入,扎实推进以行政许可为重点的政府服务创新,极大提升了江苏烟草政府服务水平。

江苏烟草综合服务旗舰店网站:

你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江苏政务APP”。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