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公司(东易日盛怎么样好不好)

  • 时间:
  • 浏览:7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为什么选择东易日盛做家装?

作为20年家装巨擘,到底东易日盛家装怎么样?东易日盛一直站在家装产业高科技水平的前列,它不仅有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专业眼界,更是不断创新,精进技术工艺。东易日盛的家具工厂就是东易日盛高超技术工艺水准的杰出代表,环保家装的里程碑东易日盛无毒定制家装也正源于此。东易日盛家装怎么样?让我们来一场东易日盛家具工厂大探秘。

东易日盛家具有限公司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国家重点工业区廊坊龙河开发区,富士康等大型企业云集于此。东易日盛家具有限公司投资9亿元人民币建成,占地约13.8万平方米。生产车间一共划分为五个部分:家具加工车间、半成品加工车间、内门加工车间、涂装加工车间、静电粉末喷涂加工车间,引入国际顶级生产工艺和设备,结合自身特点实现最大程度的自动化,高效、节能、环保,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余项,无论是规模还是生产能力,均居于亚洲前列。与传统的封闭式工厂不同,东易日盛家具公司木作生产基地全程向客户开放,定位于新型的开放式营销型工厂。从产品实景样板间到创意设计软件,再到顶级的生产车间,全程深度体验,用体验说话,用事实证明:完整家居,完美品质。东易日盛家具也很关注生产过程中工人的健康、能源的损耗及对环境的影响,耗巨资引进了先进的巨型环保引风除尘系统,为车间的洁净、减少对大气的影响及节约能源做出了贡献。

十年前,东易日盛集团开始推出“全屋定制”产品。随后,东艺日盛家具有限公司引进了西班牙、意大利等世界领先教师的生产线,如:全球最大木工机械制造集团SCM公司、全球第二大木工机械制造集团HOMAG等。具有大规模批量生产能力,同时实现成本和加工周期的控制和优化;它可以生产各种不同形状和材料的木制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生产需求。通过精细化、人性化的自动化流程,现代工厂科学高效。

东易日盛家装怎么样?环境保护、生态保护与社会责任感必不可少衡量一个企业的价值,不仅要看它的财务指标,而且还要看它的社会责任感,东易日盛高度关注客户的健康,全部使用高级别的环保材料,并投入大量资金购置世界级设备,匹配高级环保工艺,使东易日盛家具产品都能达到国际环保标准,让客户能完成放心的使用。同时,东易日盛也非常关注生态环境的保护,选择了投资大,见效慢的板式生产线,所使用的板材为森林中的细、小芯板经过高技术手段粉碎压制而成,不仅具有易加工及加工精度高的特点,而且对珍稀的森林资源达到了保护性使用,无破坏性的程度,是对生态环境的极大保护。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