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曲江尚林苑(西安曲江尚林苑联排别墅)

  • 时间:
  • 浏览:66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解读金石风格社区中的金地金石大厦

金地褐石大厦项目购买指南业主小区看图楼图项目详情位于新开门南路与无间坡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出售的单元面积在75-135之间,单元形式为分离式芯管,方形实用,南北通透。

对于习惯了白色和灰色钢筋混凝土墙,习惯了城市冰冷建筑味道的现代人来说,一个走过百年的褐砂石街区,建筑能如此温暖,实在是太神奇了。褐石建筑起源于英国,但在美国广泛传播。

棕色的石头建筑代表了一种人文、优雅、优雅的休闲氛围,借鉴了美国人喜欢的“在城市工作,在郊区生活”的原始美国生活方式。

Xi安房地产信息网根据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软科学研究成果,对Xi安普通住宅的性价比体系进行了评价。金地褐石大厦项目详细购买指南、业主社区图、看房房产图如下。

一、项目性价比分项指标

综合指数

综合性价比(7.41分)

次级指数

品牌实力(100分)

批次匹配(58.65分)

外部景观(38分)

社区规划(66.1分)

社区支持(45.26分)

项目亮点:品牌项目教育地产园区地产五证齐全现房高青房城市公积金省公积金

二、项目性价比优缺点分析

1.发展前景:项目位于曲江二期,规划为国际文化创意区,西临CCBD中央文化商务区,南临三星级航天基地,东临Xi安妇幼医院,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2.品牌实力:金地目前在Xi安开发的项目包括业主社区图查看楼盘图、金地芙蓉家、金地湖城大环境、金地香悦天下项目细节查看楼盘图、金地西青AD项目细节采购指南业主社区图查看楼盘图、金地布朗石大厦、曲江、高辛开发项目布局,品牌实力非常强大;

3.教育:金地布朗石公馆小区有自己的2000平米幼儿园,曲江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可享受择校优先,教育资源优势明显;

4.小区景观规划不错:小区花园以6部好莱坞电影(爱情故事、音乐之声、爱丽丝梦游仙境、云中漫步细节)为特色。业主小区图显示房产图,雨游,大鱼),小区景观规划好;

5.金谷地产:金谷独有的云服务,如云健康、云教育、云商务旅行、云家居等,是其他项目所没有的优秀服务。

6.经济实用:金地所有项目均采用独特的分离芯管设计,1梯2户,增加室内采光,实现低分摊,经济实用,节约成本;

三、项目销售动态

6号楼、7号楼2单元在金地布朗石大厦发售,均价6900元/平米。公寓面积77平,两室,97平,117平三室,137平四室,配套公积金,合作银行:建行,招商银行;建筑信息:6号楼、7号楼共34层,1梯2户。

四、置业成本分析

面积()单价(人民币)房价(人民币元)装修款(人民币元)契税大修基金(人民币元)购房至房屋成交及装修需准备的总金额(人民币元)首付比例(%)贷款期限贷款金额(人民币元)购房月还款额(人民币元)建议最低家庭年收入(人民币元)

(以贷款年利率为4.9%,贷款年限分别为10年、20年、30年为例,建议家庭月最低收入按每月还款额的2.5倍计算;购房准备总额=房屋装修预计费用、契税、大修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