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祥云装饰设计公司(家装设计公司)

  • 时间:
  • 浏览:24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2018深圳装饰行业“十大年轻设计师”风采——刘威

经过近40年的发展,中国装饰行业进入了“创意时代”。设计是整个建筑装饰产业链中一个高附加值的环节。追求高质量发展,推动全行业升级转型,必须尊重设计和创意,推动设计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设计师的知识、视野、思维和创造力尤为重要。年轻设计师不仅是装饰创意设计的中坚力量,也是装饰创意设计的希望和未来,在承上启下、引领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了鼓励和发掘深圳装饰行业优秀的年轻设计师,深圳装饰行业协会组织了2018年深圳装饰行业“十大年轻设计师”评选活动。这些获胜者是代表装饰设计发展趋势和方向的新人物。他们的作品既满足了功能、审美、商业的需求,又基于对人类真实需求和普世价值的长期判断,对于预见方向、引导行业走向具有重要意义。

刘炜(杰恩设计副总经理)

刘炜专注高端商业设计十余年,设计和参与的购物中心达到400余座,占据全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在当地及全国具有较高影响力,打破了该领域常年被境外设计公司垄断的局面。在多年的购物中心设计过程中,不断地自我突破及创新,创立全新的业内商业综合体设计模式,采用一站式设计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品质体验,极大地提升了各城市当地的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美化了人民的生活,同时通过研发制定设计规范及标准,提升了开发商的开发效率及租赁价值,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曾荣获海内外多个奖项,得到了业界的一致高度认可。

代表作品

南昌 经开-盈石IM广场

上海浦东世纪汇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