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大理石品牌(国内人造石品牌排行)

  • 时间:
  • 浏览:7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人造石台面可以这么独特,设计师的心爱它~

托克劳人多年来致力于自主生产开发。这样的坚持和自信造就了不可替代的TOCLAS品牌。

正是这种技术力量产生了“TENOR”。

由人造大理石制成,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美观,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厨房工作台的所有要求都是它的背书。

“时尚的外观和极致的手感”

“只有TOKELOS才能实现的技术融合”

“在人造大理石桌面上喷涂特殊的树脂材料作为基材,加热固化形成特殊的硬质涂层。

展现了独特的质感和卓越的台面性能。

《男高音的表演》

《抗冲击》

就算手滑掉东西也能放心。“TENOR”具有令人放心的厚度和特性,即使从壁柜中掉落罐头也不易开裂。(本公司实验对比)

落球撞击试验:是确认不小心有东西从壁橱里掉出来对厨房台面没有伤害的试验。

耐污性

厨房脏了,你会对做饭失去兴趣。TENOR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材料,因为它只需要日常维护,污垢不容易渗透。日常保养,擦干净水就行了。油污也可以用中性洗涤剂快速洗掉,非常方便。

耐刮擦性

由于表面硬度较高,不易刮擦,细微刮擦不明显。

耐热性强

把刚下火的锅和平锅放在柜台上也没关系。“TENOR”功能性高,即使放在350的空锅里10分钟也不容易破碎或变色。

为了长时间使用漂亮的柜台,请在日常使用时使用锅垫。

与水槽的连接部分

消除了柜台内后挡板的间隙和台阶,使维护变得简单。另外,I型厨房台面前后挡水,更容易清洗。

文章来源托克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