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排热水器(立式热水器)

  • 时间:
  • 浏览:13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还在用直接热水器?东莞发起清理直热式热水器专项行动!

冬季是燃气安全事故高发时期

为了保证群众安全用气,

最近,东莞市开展清理直排式热水器专项行动

重点调查配有直排式水燃烧器的出租屋

不符合安全条件的

重点清理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

自在常平镇,开始运行以来,共调查了350户的出租屋,拆除了20个的直排式热水器,纠正了245个烟道式和强制排放式热水器的隐患,处理了10个停用的热水器和“三无”热水器。

谢岗镇开始运作以来,42家用户已对其进行了视察。在检查过程中,在某工业区4号出租公寓发现一台直线热水器,液化石油气钢瓶过期,来历不明,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公寓负责人立即整改,停止使用直线热水器,更换合格的气瓶,并请专业人员安装和安排。

几乎每年冬天,我们都会不时听到一氧化碳中毒的事故,其中很大一部分发生在燃气热水器.洗澡的过程中

在使用燃气热水器中,时,许多人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一旦燃料在紧闭门窗,不注意空气流通,,没有完全燃烧,就很容易发生一氧化碳中毒,这是极其危险的。

然而,在许多燃气热水器中,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早就被国家禁止了。因为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在燃烧时产生的烟气会直接排放到室内,存在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隐患,每年都有很多人因为ta而“洗澡至死”。这种热水器已经被禁止18年了。你身边有人用吗?)

直接热水器

提醒所有市民和朋友

如果市民家用的是直线热水器,

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及早更换最好

同时,建议出租屋业主落实主体责任

督促、检查租户所使用的热水器

是否符合安全标准

不使用直接热水器

并不意味着百分百安全

在选择、安装、使用

注意其他类型的燃气热水器

为了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燃气热水器安全使用指南

去专业商场或品牌店购买有生产许可证、检验合格证、准入证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必须由专业人士和必须安装在通风良好的非居住间,过道或阳台内.安装

使用燃气热水器时,发现有臭味或喷火现象,说明热水器或燃气管道有漏气必须立即停止使用,关闭燃气阀,打开窗户,以防危险。

使用后,检查燃气阀的是否关闭,检查燃气管道是否完好。注意定期更换胶管和最好两年更换一次

注意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燃气热水器的一般使用年限不超过8年,到期应及时更换。

冬天洗个“安心”澡

舒适、温暖、无故障

昌平安监分局、谢岗安监分局出资

气温骤降!最低6!寒潮要打东莞人了!

一旦发现孩子玩这种彩色贴纸就报警!

动动手

点个【好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