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电热水器(华帝电热水器使用教程)

  • 时间:
  • 浏览:14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打开,打开,用华帝燃气热水器洗澡

我们一进入冬天,热水就特别匮乏,不仅是喝热水,每天睡觉前还要洗碗、洗菜配饭、洗热水澡,这样才能在半夜安心睡觉。但是热水凉了一会儿,等热水的过程却不够凉。最烦的是冷水太多,热水太慢。

洗碗做饭可能只需要一壶热水,但等热水的同时,还要倒掉三壶冷水甚至更多!洗澡的时候,一切准备好了,就等热水淋浴。没想到先被冷水浇透了.如果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今天安利的Vantage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绝对适合你!不需要等待热水每秒排出,整个用水过程不会造成冷水浪费。

华帝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0-i-16

有了这款华帝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通常在水龙头打开热水之前,热水“本身”已经在静静地等待了!由于机身专门配备了加压循环即热系统,热水开启时即热系统以非常高的速度启动;采用增压回水发动机,其内置的DC无级变速泵可快速将水管中的冷水抽回,加热数秒后快速释放热水。热水即用,真正实现了零冷水、零等待。

对于楼层高的居民和老小区,这款Vantage zero冷水燃气热水器也能保证及时供暖。机身启动后,液压头高达9米,有效管道当量100米,水压降至0.01Mpa,这意味着无论你住在什么楼层,只要热水器启动,就可以用热水;即使在用水高峰期上升的水压小于正常水压的1/10,也能及时供热,很快等待零冷水。

同时机身内置无氧铜水箱,铜含量高达99.9%。与普通热水器的不锈钢水箱相比,华帝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以更高效地替代冷热。精制铜水箱也耐腐蚀耐用,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此外,独特的降噪技术使机箱在热水时安静、低噪音。深夜下班回来,打开Vantage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以洗个热水澡,不打扰家人睡觉。

不仅如此,机身在设计星轨表盘上更具创意,1刻度代表1小时,可以定制你专属的洗澡模式:第一种‘一键热水模式’,根据不同的用水人数,设定洗澡时间段,让热水无限循环,达到开水;第二种是‘全天候模式’,长按机身的表盘‘24’即可设置,随时有热水;第三种是“按习俗预约模式”,可以随时预约,全家人可以错开洗澡时间,享受热水浴。

另外,对于第一次使用的用户,不需要调节,机身可以自动感应当前环境温度,智能匹配合适的热水温度。此外,水温波动小的STF专利技术,将上下温差控制在0.5以内,热水无需来回调节,开启时正好是合适的温度。从此,家用热水可以不受任何季节的限制进行调节,省时省力省心。

最后,这款Vantage zero冷水燃气热水器也对洗浴安全有着细致的考虑!机身采用ASP主动安全防护技术,电路上的主板填充胶水隔热防水;气路采用双截止阀设计,防止单截止阀失效,避免气体泄漏;水路上50锁,避免过热烫伤;万一在火路上意外熄火,热水器会及时切断气源,保证全家人360度全方位洗浴安全。

别担心,我温暖的朋友们。这款华帝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将针对不同的房子采用不同的安装方式

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