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公司(贵阳装修公司排行榜)

  • 时间:
  • 浏览:13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贵阳装饰公司口碑排名如何?

我们生活中到处都是装修公司。装修公司那么多,口碑肯定有好有坏,这是见仁见智的事。以贵阳为例,当地装修公司很多,但是哪家公司比较好呢?这个时候你需要知道贵阳装修公司的名单。那么,贵阳装修公司排名如何,贵阳装修公司排名可信吗?我们来看看。

贵阳装修公司排名如何?

1.时代联创集团旗下的贵阳生活家居装饰,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覆盖国内外高端材料品牌,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家装服务。曾荣获中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三星级企业、中国优质整体家装龙头企业等多项荣誉。

2、兴瑞豪装饰兴瑞豪装饰公司,由20多位老工长创办,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的企业,具有国家二级建筑施工资质。公司参与了沃尔玛超市、大连达沃斯、圣索菲亚教堂等项目的改造,获得亚太室内设计奖、全国住宅装修示范工程奖等多项荣誉。

3.创意装饰,创意装饰是一家拥有设计施工甲级资质和施工承包二级资质的大型装饰集团,专业从事住宅、酒店的设计和施工。通过充分整合家装上下游产业链,采取产业化、规模化的方式降低家装成本,公司获得了中国住宅装饰行业优秀企业、中国优秀设计企业等多项荣誉。

4.川豪装饰成立于1998年。经过不断的发展,川豪企业已经建成了一个完整的家居行业,并率先提出了全透明家居、一体化家居等家居理念。在贵阳等省级城市具有领先的市场影响力,是全国20强大型装饰企业之一。公司荣获“西方十大家居”、“诚信百大品牌”、“家居工程最佳质量奖”等多项荣誉。

5.兴义装饰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具有一级工程承包和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装饰公司,专业从事住宅装饰。公司注重工程质量,率先提出装修质量锤和绿色家装,是业内第一家倡导生态家居的企业。公司还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行业4A级信用企业、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家居设计机构等多项荣誉。

6.嘉裕装饰成立于1996年,是贵阳第一家家装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装饰、装饰材料、房地产、家政服务等行业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注重工程质量,已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际环保认证。荣获贵州省质量信得过装饰企业、十大服务单位等多项荣誉。

贵阳装饰公司排名可信吗?

其实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贵阳装饰公司的排行榜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这个排行榜是权威机构结合口碑给出的,反映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态度和看法。

好的装修公司有很多,关键是找一家适合自己的。那些网上排名基本不靠谱,也没有权威的排名。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几家正规公司详细调查对比,比如公司规模、服务水平、设计水平、施工质量、材料品牌等。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就好!

很多人买新房,喜欢找装修公司装修。想找装修公司,就得找个靠谱的。然后,通过以上介绍,相信贵阳的朋友对贵阳装修公司进行排名。贵阳装修公司排名可信吗?有个简单的了解。了解了这些,对我们选择装修公司会有很大的帮助。

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