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电热水龙头(奥特朗即热水龙头)

  • 时间:
  • 浏览:5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新厨房应该用什么样的水龙头?

即热式水龙头以其即热、经济、实用的特点进入千家万户。与厨宝或者传统热水器相比,它的优势尤为突出。

优博特斯新型即热式电热水龙头,抢购

但是普通的即开式电动水龙头有其自身的局限性,比如位置固定就不能动。洗脸、漱口、洗菜时,使用者必须适应自己的位置,所以在很多情况下,水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就浪费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总有人对现状感到不安。为了突破这个难题,崇德电气R&D团队对传统的即热式电动水龙头进行了“重新定位”。

经过260多天的别出心裁,严谨的策划、设计、精细的加工制作,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合,最终赋予了它全新的“生命”。6月16日,随着Youbotes新电动水龙头(ITO-1080清洁灵活折叠水龙头)的推出,意味着它将改写电动水龙头行业的新篇章。

优博特斯新型即热式电热水龙头

特点一:1080旋转

传统电动水龙头出水位置基本固定,高端最多左右旋转,而Ubotes即开式电动水龙头可以实现1080万向旋转:

1.适配器旋转360度

当厨房有两个水槽时,使用传统的电动水龙头意味着安装两个水槽。但使用Ubotes即开水龙头就能轻松解决问题,可360左右旋转,只需轻轻旋转就能改变出水位置,实现“一机多用”。

2.旋转臂以360度上下旋转

在欧美,有些家庭采用开放式厨房的设计风格,厨柜上的双水槽可能是前后结构,这也意味着需要安装两个电动水龙头来解决供水问题。这时候使用Ubotes即开水龙头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而且对孩子来说也非常好用。

3.出水口旋转约360度

传统水龙头,出水方向总是固定向下,洗手就好。但是在洗菜、洗脸、漱口的时候,要适应水龙头,长时间弯腰或弯腹,对于老人和孕妇来说是非常辛苦的工作。优博特斯的R&D团队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这些问题,因此他们在水龙头的旋转臂和出水口上花费了大量精力。经过不断改进,可以上下旋转,轻轻调整水位和高度。

特点二:水电分离,防干烧、防漏电

优博特斯即开水龙头采用成熟的蜂巢加热技术,实现快速加热。同时,由于水流过特殊结构的水道,自来水本身具有电阻的物理特性,可以实现物理防电的效果。另一方面,非金加热器可以防止超温的产生和烫伤的安全事故。

“安全”一直是家电的重点。优博特斯研发团队作为自主研发的即开水龙头,在设计之初就采用了其热水器产品的防干烧、防渗漏技术。当水龙头被切断电源或漏电时,它会自动停止工作,以确保用户的安全。

特点三:单进水,冷热两用

大部分电动水龙头都可以实现冷热水,Eubotes即开水龙头只需在开关处上下摆动就可以启动冷水或热水模式,操作非常方便。但是市面上的冷热水龙头几乎没有加热功能,无法与之相比。

特点四:304不锈钢主体

因为304不锈钢具有抗氧化、耐腐蚀、不含铅、不生锈、不含油、清洗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毫无疑问,使用这种材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由于其工艺复杂,生产成本高,成品率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但制成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

特点六:节能省电

Ubotes即开水龙头,只需1.5平方毫米的电线即可驱动,适用于所有家庭用电环境。而2.5KW的功率用1小时只消耗2.5 kwh。一般来说,我们不需要长时间保持供水,如果我们使用30分钟,将是1.25千瓦时。所以比起小厨房宝贝和洗澡用的电热水器,Ubotes即开水龙头更节能!

不是所有的电动水龙头都有同样的价值和强度。但我们建议业主在新厨房使用Ubotes即开水龙头,可以一步解决冬季热水供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