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科米尼(麦歇尔地暖管是德国进口的吗)

  • 时间:
  • 浏览:5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古北ONE II精装大交付豪宅气田惊艳全城

三年匠心打磨,古北ONE终露真容

隐于国际社区,精装品牌魅力加持

于艺术中匠藏,成就一个理想居所

一 设计篇

二 品牌篇

三 户型篇

四 实景篇

—— 设计篇 ——

古贝ONE坚信艺术行业是有专业化的,一件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需要优秀的设计团队不断的打磨和创作,将艺术表现融入到设计中,用现代简约的审美精神在空间中展开多维度的描绘,从而创作出惊艳而艺术的作品。

为了追求艺术,古北ONE决定从室内设计开始。方磊是知名室内设计师,亦舍设计的创始人。壹舍设计打造出华侨城苏河湾、华侨城新浦江城、宁波华侨城欢乐海岸、上海华润外滩九里、路劲地产上海院子、嘉华嘉御庭等一系列重量级作品以其卓越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古北ONE室内公寓的设计是由怡和设计的,三个公寓各有特色。简单先进的设计,营造出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同处求异,同处求同,呈现出自己的审美感受,释放出与环境相同的风格。

— 品牌篇 ——

为了展示理想的家,

古北ONE从不忽略每一个角落

装修品牌里的每一份真心,我都从来不吝啬

首选国际品牌,相信品牌的力量

符合高端人士居住的华丽体验

德国德格电器(德国):于1924年在是第一批内嵌式厨房电器的创造者创立,多年来他一直专注于厨房电器。德格,德国四大高端厨房品牌之一。

汉斯格雅(德国),是世界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在卫浴行业享有盛誉。

高仪卫浴(德国):世界十大卫浴品牌之一,是欧洲以及世界最大的领先卫浴设施制造商。

德国唯宝(德国):世界十大卫浴品牌之一,享有“德国卫浴瑰宝”的称号。

爱米默橱柜(德国):世界十大名牌之一连续六年在德国市场排名第一。

意大利知名品牌艾尔门窗(意大利): Alsistem专业生产铝合金、铝木复合门窗系统、三层中空玻璃,隔音效果强。华山公寓的20万单价项目,同样的品牌风格

时代派罗(意大利):时代佩罗是意大利著名品牌,历史悠久,在国际装甲门领域享有盛誉!

vimar韦迈开关(意大利):世界顶级品牌,致力于W酒店和99%的一线豪华邮轮。

大金中央空调(日本):大金中央空调销售额占有率为15.9%,居世界品牌榜首。

地暖开关霍尼韦尔(美国)被评为最受推崇的20家高科技企业之一。:财富500强公司

Kinetico康尼蒂克净水(美国),最知名品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专用净水,

地暖系统:嘉科米尼(德国),锅炉:沃克拉(意大利)

耶鲁门锁(美国):拥有悠久历史和国际声誉的锁具品牌跻身世界十大品牌之列,是世界知名品牌。

外墙:玫瑰金铝板由三层组成(保温棉/弱水管/防水板/耐候胶)。

地板:木瑞定制地板。

大理石:所有进口石材

可视对讲:安居宝,领先的社区安全品牌。多次获得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第一名。

自动大堂门:多马(德国)世界知名品牌。

—— 户型篇 ——

项目包括三个12层的单元,面积122-133平,3个房间,2个大厅,2个浴室,2个梯子和3个家庭。整个项目采用弧形设计理念,确保每一户都能拥有最充足的阳光。

—— 实景篇 ——

A1.户型

关键词:现代风格,122 m 2

在A1公寓中,鲜艳的色彩与现代的设计巧妙地并存,营造出一个浪漫优雅的现代新世界,更具诗意和个性的匠心。

A2.户型

关键词:现代风格,127m2

A2样板房在设计实践中充分利用了不同层次的高档灰,同时设计师也明白了克制和简约的重要性,赋予现代优雅的家居风格以纯粹的材质、整齐的线条和柔和的色调。

B.户型

关键词:奢华时尚,133m2

随着横向的延伸,B型户型使得所有的功能区域有机的串联在一起,使得空间的层次感和流动性凸显出来。

设计师注重尺度和分寸,因地制宜地将简约奢华的时尚特色注入每一个角落,充满生活情调。

该项目均价为10万元,在特价房单价仅7.76万,有售,预购尽快。

小费

项目日客流量巨大

仅预约客户可参观

请务必等待并在注册后联系您

为了节省你的时间,

确认后再去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