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江南明珠(万达紫金明珠二手房为什么便宜)

  • 时间:
  • 浏览:20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草校成为名校,秦淮区优化教育规划,大量二手房成为名校学区!

最近, 《关于东部地区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 的一篇文章在秦淮区人大常委会的官方网站上发表。秦淮区东部一般指光华路街和红花街,包括南部新城等区域。由于历史原因,就整个地区的教育布局而言,存在着西强东弱的局面。

为了促进东西部教育资源的平衡,这次东部地区进行了优化,包括新建区域内多所中小学、实施小学名校联盟化管理,优化高中资源布局.

高光

东部地区未来将新建43所学校

秦淮区现有中小学134所,其中职业教育1所,独立高中5所,中学结业1所,独立初中11所(含一中附中、中华中学附中),小学39所,幼儿园77所。

未来南部新城教育规划:小学计划建造6所学校;初中计划建6所学校;高中计划建校;幼儿园计划建15所学校。

未来红花和光华街道片区将建设7所小学,分别是清华小学、资阳嘉园小学、牌楼小学、石羊路小学、瑞金北村小学分校、嘉应小学、海浮巷小学。初中计划建2所学校,分别是紫阳嘉园初中和牌坊初中。高中有1所在建学校,幼儿园有5所待建学校。

高光

游小、钟英中学、南师附中均将新建分校

紫杨佳园配建学校为夫子庙小学分校和南师附中分校

2019年,教育局将与初中、小学、幼儿园协调推进资阳嘉园建设。初中由石楠中学管理,小学由夫子庙管理,幼儿园由梅花山幼儿园管理。

目前资阳嘉园对应的学区有贝瑞小学分校、行知中学、二手房挂牌价格均价为 元/.居住区是2010年以后建成的,周边高校较多,居住环境较好。

南部新城夹岗片区配建游小分校和钟英分校

未来,中英中学将在新城南嘉岗区办初中分校,富友西街小学将办小学分校,中华路幼儿园将办幼儿园分校。

今年9月南部新城开办了一所名校分校——五老村小学佳营小学。分校的校长是五老村小学总校副校长石兴云,各学科的老师也都是从总校抽调的。新入职的老师分配到系里培训,两年后回到分校任教。学校所有的课程安排、教学进度、学科考试都与普通学校同步,移植了普通学校扎实有效的教育教学管理方法。

高光

草校变名校!多校纳入名校集团

行知中学更名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行知分校

南京行知实验中学将纳入南京师范大学集团所属高中的管理,行知分校的法定代表人和校长由石楠大学附属高中遴选。

该校初中南京行知实验中学是一所三星级公办学校,与政和外国语学校联手打造“行知郑外办”。名校优质教育资源的重新引进,将对学校未来教育质量的提高产生一定的影响。行知中学的教学区域有中山小学、月芽湖小学、四方小学、银龙花园学校。

草小变名小,秦淮新建四个小学名校联盟

为了促进优质资源在小学的全覆盖,引进优质资源,东部地区将实施名校联盟管理,打造四个新的名校联盟。其中,银龙花园学校、中山小学、秦淮区第二实验小学列入五老村小学名校联盟;新源小学划归富友西街小学名校联盟;月芽湖小学划归瑞金路小学教育组;四方小学划归瑞金北村小学教育集团。

五老村小学

健康路小学

马福杰小学

嘉应小学

三台乡

银龙花园学校施教区:御水湾花园、黄埔新苑、金象花园小区、迪达豪庭、沂水嘉园、关门口北村、中和桥小区、香坊新村、新苑凯旋城等。

中山小学施教区:四方新村、洪欣清新家园、万达江南明珠、金龙花园、天坛新居、三金府大厦、万达新村、庆生花园、华盛园小区、石门坎小区等。

长沙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