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技巧(买商品房楼下竟然有公厕)

  • 时间:
  • 浏览:7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这是买房最真实的忠告,很多都是欺骗了我们很久的伎俩。

没有人不想买性价比高的房子,完美的房子。然而我们往往掌握了很多买房的技巧,却还是买不好房子。虽然有技能知道太多原因,但其实很大一部分是我们被那些技能蒙蔽了双眼才买房。太沉迷于技巧,却不知道买房最重要的建议。

第一点:无论开发商多么“真诚”都不能信任精装房

在之前的价格管制措施下,不少开发商提出了将毛坯房升级为精装房的想法。但是很多精装房广告上是1000多平米,实际上可能最多也就1210平米。所以无论什么样的开发商,在选择精装房的时候都要做好看房工作。精装房不同于毛坯房。精装房的问题出现后,不仅更加严重,而且维修起来非常昂贵耗时。

第二点:大部分小区还是不选择顶楼和一楼。

家里有老人的朋友选择低层没问题,但是我们可以高一两层一点。因为,很多开发商建的小区,一楼往往不尽人意。同时顶楼也是一样,除非你所在小区的各种准备设施都很完善。否则就算避免顶楼漏雨的问题,万一停电也上不去下不去。

第三点:眼见为实,不要相信你看不到的任何东西

许多开发商吹嘘说,他们在出售房屋时,周围有许多好的计划,而且将来会有公园和大商场。不要相信这些传奇的计划。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去政府咨询真正的方案。甚至政府的计划有时也会因为某些原因而临时改变,更何况开发商的空谈。

第四点:开发商说你南北通透可能和你说的不一样

大家买房都喜欢选择南北通透,这个南北通透也算是不错的户型了。但是有时候开发商的南北通透不是你想的那样,不如给你一个小窗户,而且几乎是歪的,不是完全对称的。所以这个样板房一定要参考。虽然装修可能不一样,但整体布局还是可以清晰的。

第五:建筑间距太小,不考虑。

这片土地有限。开发商为了卖出更多的房子,不仅会建很高的楼层,还会把房屋之间的距离缩小到很小的程度,从远处看就是密密麻麻的。这样的话,别说影响照明,隐私问题就更严重了。想想别人转头的时候你家的情况。我相信任何人都很难接受,除非你是偷窥狂。

第六点:一期的房子往往很差

虽然有朋友认为开发商应该放开口碑,自然会投身于建设。不过按照之前楼市的状态,大开发商有自己的知名度,不需要开口碑。但小开发商资金实力有限。想要加快运营,一期房子不能花太多时间。反而更容易通过低价吸引客户。

所以,如果你想有一个更好的房子,不要太沉迷于买房,记住这些建议会让你省很多事。

如果你想真正了解房地产,请关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