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碗机(家用洗碗机十大名牌排行榜)

  • 时间:
  • 浏览:9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为家人节省洗碗时间——海尔洗碗机评测

[ ]

【IT168 评测】小时候,每次放学回家妈妈总会给自己和弟弟做一大桌好吃的,大闸蟹、清真鱼、红烧肉.......全都是超级美味的菜品,每次我和弟弟都能把妈妈做的菜给吃的干干净净,妈妈笑着说:“真是养了两头小猪”。

每次吃完饭,我和弟弟就去写作业了,妈妈自己一个人收拾残羹剩饭和碗筷......因为做的菜都是很油腻的,所以妈妈每次洗碗都要洗很长时间,有时候碰到不会做的作业也只有等妈妈洗完碗才能来教我们。现在长大了,妈妈跟我生活在一起,每次吃完饭后她依旧不让我洗碗,自己一个人站在洗碗池前洗洗刷刷.......看到母亲劳累的身影,总想为她做点什么......

逛了苏宁,发现一款洗碗机卖的很好,评价很好。详细了解后,马上下单,从苏宁买了一个。订单今天下,第二天中午到。苏宁的物流也很强大。

箱子的尺寸还是挺大的,一个人扛着很重。当我看到盒子上写着“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爱”时,我的心被触动了。我买了一台洗碗机,让我妈妈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

里面有一个纸箱,包装很紧。

拆开箱子后就能到看到一个比较精致小巧的洗碗机啦。把它从箱子里拿出来还是很沉的.....

这是我们的厨房,因为厨房面积小,家庭人口少,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款台式洗碗机,体积小,不占面积,可以放在任何地方。香槟金的颜色与我厨房的整体装饰相当一致,成为厨房的一大亮点。

再给大家晒张图.......就是酱紫的.....

还有侧面,925px的小巧机身,让你任意放......

它的盖子设计了一个翼型顶部,内部设计了6套筷子,完全够我一家三口用了。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性能:洗的碗到底干净不干净?

先把碗碟放进洗碗机,再加入洗洁精。

合上盖子,从一个按钮开始,它就开始洗碗了。双层钢化玻璃面板可以清晰的看到洗涤过程。这款洗碗机采用360双翼喷淋系统,内部有20个出水口,比一般的单喷臂冲水系统更全面,可以更快的去除油污。

此外,它还具有创新的离子循环软水清洗系统,可以软化水质,防止水垢的产生。最方便的地方是可以直接接水管,用自来水冲洗,免去了人工加水的麻烦。但也限制了必须安装在水管和水槽附近,便于取水排水。

不一会儿,盘子洗好了,很干净。除了清洗,餐具的消毒也很重要。该洗碗机配有消毒程序,可在72的高温下连续蒸煮洗涤,达到国家二星级消毒标准。使用方便可靠,有宝宝的家庭可以用它给餐具消毒,让宝宝放心的吃每一口。

它的触摸板非常简单,一目了然,洗碗过程中的温度和模式都很清晰,让你随时了解洗碗的状态。在洗碗的过程中,它的声音不是很大,因为它采用进口变频电机,高效干净,不影响家人的快乐时光。

如果觉得放在厨房柜台上有点不方便,也可以装在墙上。壁挂式设计更能节省厨房面积,绝对是小户型的绝佳选择。

作为一个颜控,我是比较喜欢香槟金的,但是朋友就笑我俗气,因为他们家买了一个黑色外观的小海贝洗碗机,还发来照片跟我嘚瑟....

朋友的厨房虽然小,但是放个小贝壳洗碗机绰绰有余。 事实上,黑色洗碗机可以融入不同的厨房装饰风格,展现厨房的氛围。

比如这个有点北欧风格的厨房装修~好容易融合!

还有这样一种简单清爽干净温馨的厨房装修,很容易控制~

总结:海尔的这款小海贝洗碗机总体来说实用性很强,占地面积小,可壁挂可台式安装,能够节约不少厨房面积;清洗碗筷的过程一目了然,而且还可以对碗筷进行消毒杀菌,给家人一份安心。家里有一款海尔小海贝洗碗机,不仅解放了双手,更让全家人的饭后时光更加欢愉,何乐而不为?【点击查看详情】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委员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