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浴室(美团上多少价位的spa可以吹)

  • 时间:
  • 浏览:35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千万不要去上海做SPA!

千万不要去这些地方做SPA,因为…你会上瘾的!春寒料峭,秋高气爽,也许只有一个又贵又凉的SPA才能拯救人心~

丽颜吉雅Rubis SPA

作为中国高端美容SPA品牌,丽颜吉雅Rubis SPA自21年前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引入全球尖端的护肤理念和美容技术。全球共有20家直营店,覆盖中国、瑞士和加拿大。

所有店铺均配备

走进Modu任何店铺。从进店的那一刻起,在舒适宜人的温馨环境中放松身心,远离喧嚣;专业的咨询师和美容师也非常贴心细致,印象非常好。

定期举行国内外专家研讨交流,与时俱进,臻献更高效卓越的美肤SPA体验。在中国和瑞士均设有R&D研发中心,专研适合女性肌肤的护理项目。特有的面颈部普拉提按摩同和运动概念、西方按摩手法及东方面部点穴,配合呼吸节奏,给予肌肤无与伦比的体验。选用100%源自瑞士的贵族护肤产品,其中Mined`Or密朵叶品牌甄选阿尔卑斯山高寒珍稀资源;另一主打品“护肤先知”的ILLYSSIA傲凝姬亞,智慧联动肌肤御养与心情愉悦,强健肌肤自我抵御能力。

地址:上海阿纳迪酒店Modu

阿育吠陀水疗中心有12家店铺

。之所以选择入住阿纳迪酒店,更大的原因是这里难得的疗伤体验在Modu很少见,现在性价比很高!

无论疗愈酒店是什么概念,都非常重视SPA,阿纳迪也不例外。衡越心舍水疗中心提供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水疗项目:印度经典阿育吠陀美眉、喜马拉雅盐石按摩、神奇热贝按摩.所有这些都可以恢复疲劳的身体。

印度阿育吠陀眉心滴油+全身草药油按摩,是这里的特色,这可是魔都唯一可以体验正宗印度阿育吠陀SPA的地方,就连躺着的这张SPA专用床也是专门定制的,实在是大手笔!

当油落在眉毛上,就忍不住睡着了。SPA全程需要滴1500毫升油,可以滋养肌肤,缓解疲劳,提高整体免疫力……非常适合长期忙于工作的城市上班族。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林鸿路7号

华尔道夫酒店,华尔道夫,上海外滩

一直认为华尔道夫的SPA是魔术之都的女士SPA。华德福水疗中心位于酒店三楼,有8间独立理疗室和带超大浴缸的贵宾室。

这里推荐VIP包厢。它隐藏得很深,永远不会被打扰!我一走进去,灯光就暗了下来,超大浴缸里的泡泡浴也准备好了.这是需要的氛围.

最近spa推出兰蔻纯全容光护理,兰蔻玫瑰精华和Bose成分能深度滋润提亮肌肤,同时不遗余力的发挥抗皱抗衰老的作用。所有理疗师都受过欧莱雅法式按摩手法的训练,在呼吸的同时不自觉地融入这种柔和愉悦的氛围。是的,我正在一个秘密的空间里悄悄变美!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2号

杨云安SPA

杨云安的另一边低调奢华,隐藏在SPA中,包含10间治疗室和2间特别套房,分别为俄罗斯浴和土耳其浴。

其中两间浴室套房最多可供八位来客独享, 不差钱的话,可以来体验4380元/人++的黄金项目,总时长4小时,超难忘!

期间享受了3个小时的身体护理(或者选脸),身心放松,躺在温暖的哈玛姆石上,整个人变得超级柔软.护理结束后,还有1个小时的用餐时间,这是一次极其丰富和治愈的SPA体验,只有养阴云才能达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沅江路6161号

上海世茂洲际酒店寺庙SPA

深坑酒店寺庙SPA

日本香薰按摩很受欢迎,连浴衣都像浴衣。在充满和风的疗伤氛围中度过一个奢侈的时刻。

这里选的所有产品

在这个双人SPA套房里,不仅有普通的淋浴房,还有干蒸房!虽然面积不大,但和闺蜜边蒸边坐聊天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华晨路5888号

榕树spa,上海外滩榕树

是否可以入住酒店体验酒店的SPA?榕树霸气的回应你:当然有可能!SPA是所有榕树酒店的法宝。路漫漫其修远兮,自然要一试!

上海外滩榕树SPA横跨酒店三层,可见其地位有多重要。从护理经验到室内设计,中国五行的主题是“金、木、水、火、土”,每个护理室都以二十四节气命名。

每位护士和治疗师都在泰国普吉岛、印尼谭斌岛或中国丽江榕树水疗学院接受过严格的理论和实践培训,经验丰富。

“皇家悦榕”护理及“热石按摩”护理是这里的“两大王牌”!前者以草药包按摩为特色,是电脑族的大救星!草药包敷在身体上的那一刻,身体一下子柔软了……后者是热石敷+精油的手法,相比之下,更加舒缓。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恭平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