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家园(碧云别墅银杏苑)

  • 时间:
  • 浏览:12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道歉315曝光刚摔,万科精装房玻璃门爆裂伤人

17日,北京一女孩被万科精装房卫生间淋浴玻璃门“轰炸”。万科物业人员看到现场后回复:房子已经过了保修期,只提供上门维修,费用需要自费。中国质量新闻网(陈静)7月16日,万科精装房因工程质量问题于3月15日被央视曝光。7月17日,他的道歉没有落空,但北京又发生了一起“更令人震惊”的事件。一名少女被万科精装房浴室的淋浴玻璃门“轰炸”,溅起的碎片嵌在她的头部和身体,造成许多血块。医院做出的诊断是“皮肤裂伤”和“头部损伤的神经反应”(头部受到外力撞击后的一系列神经反应,最常见的是脑震荡)。7月17日晚,中国质量新闻网黑牛投诉平台收到刘女士的投诉,称其卫生间玻璃门爆裂,侄女被泼溅的玻璃“吹”到,差点毁容。

伤者陈小姐,19岁学生,现居房山长阳紫云家园。该项目是万科集团位于北京西南部的一处精装房产。“原来是在万科的牌子上买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品质。自2017年付款以来,房子一直存在污水回流、设备质量差等问题。我不敢相信我今天伤害了我的孩子!这个玻璃门是什么质量的?万一,我们老人家在的时候,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刘女士是陈小姐的阿姨。事件发生时她在现场。当她提到侄女受伤时,她又担心又生气!

医院诊断书刘女士向中国质量新闻网出示了诊断书和伤情图,并详细描述了事件经过。7月17日下午4点,陈小姐刚刚洗完澡。"没有爆炸的迹象。"就在她推开浴室玻璃门的一瞬间,——发生了。“我听到一声巨响和孩子们的尖叫声。我冲进浴室,看到地上有玻璃碎片和渣。孩子的额头、肩膀、胳膊、腿、背、手和脚上到处都是血,有些碎片直接很深。陈小姐当时痛得难以忍受,头晕目眩。刘女士等人迅速将她送往附近的良乡医院。医生取出碎玻璃渣,紧急清创换药,注射破伤风针。据陈小姐事后回忆,玻璃门破裂时,一大块碎玻璃“飞”过她的头顶,直接砸碎了她。CT结果和医生诊断也显示,陈小姐患有“头部外伤神经反应”,俗称脑震荡。”我们数了数,孩子身上有20多处伤口,几处伤口的长度接近3厘米。那样的话,很不幸眼睛没问题!“

”万科必须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房子是你盖的,装修材料和工程也是你负责。怎么能活下去,活在危险中?“作为万科精装房的业主,刘女士现在对自己的精装房项目的工程和产品质量有着严重的怀疑,并表示会一直追求到底。”我们是好姑娘,不能无缘无故受这么重的伤!夏天全身都是伤口,两三个星期也愈合不了,还得担心留下疤痕!这不仅仅是身体疼痛和不便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你知道孩子有多难受吗?“7月17日,刘女士一行在医院时,万科物业人员已经看到现场,只有老人在家。刘女士说,她在150号开始的时候和一个工作人员通了电话,“对方说,玻璃门破损的主要原因是门受到单侧应力,铰链松动,如果受力不均,铰链松动,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他还说我家房子过了保修期,他们只提供上门维修,费用需要自己出。 关于伤害事件,万科公司客户关系维护中心相关人员没有给予正面答复,只是表示此事正在上报中,等待领导的处理意见。刘女士表示无法接受,将继续与万科沟通。关于此次事件的发展以及万科精装房项目是否存在质量缺陷和安全隐患,中国质量新闻网黑牛投诉平台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