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美(天津比较大的苏宁易购店在哪)

  • 时间:
  • 浏览:75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6月12日,天津首家1万多平方米的家电商场——国美福安街隆重开业

6月12日,天津首家超万平方米的家电卖场国美福安街店将隆重开业。国美福安街店位于福安街和叶蓉街交汇处的新文化花园新里公馆的底层。

糜芳大商店

被称为家电百科全书

国美福安街店面积超过平方米,是目前天津最大的家电零售店。店内有八大类两万多种商品,涵盖了目前全球家电市场最先进的新家电和最抢手的3C家电。走在店里就像在家电百科博物馆。

买7999元送液晶电视

国美福安街店作为全市首家超万平方米的大型门店,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国美福安街店会循序渐进的送你多个礼物。6月12日至6月14日,去国美福安街店无限量买米立方门票,999元以上买啤酒盒,3999元以上买微波炉,7999元以上买32寸液晶电视,100元以上买金条。(活动详情请咨询店铺)

购买iPhone6

6月12日至6月14日,在国美电器福安街店购物,6120元以上即可参加砸金蛋抽奖,100%中奖,更有机会赢取iPhone6和IPAD奖品。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下一家国美福安街店的开业宣传。(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天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购物免费停车

6月12日至14日,在国美福安街店购物,500元即可享受2小时免费停车。(非累积活动详情请参考店铺公告。)国美福安街店经理带领全体员工热烈欢迎您。

在所有促销活动基础上

1000后送100

除了上述常规促销活动外,在原有所有促销活动的基础上,单次购买超过1000元后,将赠送100元的礼品,以此类推,最高赠送人民币。(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天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家电商店卖汽车。这叫“饭儿”

6月12日,天津元德大众强势进入国美福安街店。在家电卖场卖车,在这个珍贵的地方拆分汽车展厅,不考虑投入产出比?杨总说,这叫“饭儿”。我们追求的不是汽车的销量,而是高端店铺的大气奢华和综合家电MALL的骄傲。最重要的是给消费者提供方便,买家电的同时看车,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