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垫片(防滑垫哪面朝上)

  • 时间:
  • 浏览:11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非标定制异形不干胶硅胶垫橡胶垫密封圈垫橡胶

不干胶不干胶橡胶件一般采用双面胶冲压制作,但对于很多难度较大的异形橡胶件,安装太多不方便,附着力弱。

沂蒙橡塑有限公司结合10多年的生产经验,经过各种实验测试,终于突破了这个难题,完美实现了异形橡胶制品的自粘效果。

背胶一体成型无需采用繁琐的处理剂+3m等双面胶,成品背胶面全透明无背胶纸,高难度的异形橡胶制品同样也可以达到高粘性自沾效果,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问题。

工业橡胶垫通常包括透明橡胶垫、橡胶垫、硅胶垫、圆形垫、半圆形透明垫、橡胶垫、硅胶垫、橡胶垫、PU橡胶垫、PVC垫、EPDM透明垫、玻璃橡胶垫、PORON垫、半球垫、半球橡胶垫、玻璃垫、防撞垫、防滑垫、防震垫等。

橡胶制品因其一系列的理化性能,特别是优异的回弹性、绝缘性、耐水性、可塑性,以及耐油、耐酸、耐碱、耐热、耐寒、耐压、耐磨等有价值的性能而得到广泛应用。

主要用于工业、农业、国防、交通、机械制造、医疗卫生领域和日常生活,如交通用轮胎;工业用输送带、传动带及各种密封圈;医用手套和血管;胶鞋、雨衣、暖水袋等。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都是以橡胶为主要原料制成的。国防用的飞机、大炮、坦克,甚至尖端科技领域的火箭、人造卫星、宇宙飞船、航天飞机都需要大量的橡胶零件

亿谋橡塑.com 一体背胶自沾橡胶垫硅胶垫

亿谋橡塑.com 一体背胶自沾橡胶垫硅胶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