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陶瓷(国内瓷砖十大名牌)

  • 时间:
  • 浏览:32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石晓林与广东鹰陶集团总裁林伟进行了讨论与合作

5月9日至10日,广东鹰陶集团总裁林伟视察我县陶瓷行业,洽谈合作事宜。县长石晓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天心,副县长贾敦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参加座谈会或陪同检查。

谈判过程中,石晓林介绍了我县陶瓷行业的发展历史。石晓林说,阳城作为“中华文明发祥地”、“古丝绸之路重要货源地”之一,制瓷历史悠久,是著名的“陶瓷之乡”、“琉璃之乡”。自古有“南有景德镇,腰在后”之称。近年来,阳城县委、县政府致力于建设“华北陶瓷之都”,坚持扩大规模、拓展领域、搞研发、抓物流、建品牌,推动陶瓷产业持续发展壮大,形成以建筑陶瓷、日用陶瓷、工业陶瓷、玻璃制品为主体的产业格局,成为推动阳城优质转型发展的战略支柱产业。

石晓林指出,今天的阳城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优越,希望和商机无处不在。阳城县委、县政府将以强大的开放姿态和务实的开放措施,搭建发展平台,搞好基础设施,营造优良环境,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佳服务,张开双臂欢迎

林伟表示,羊城环境优美,陶瓷历史悠久,发展势头强劲,园区承载功能完善,工业设施齐全,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和优势巨大,是鹰牌陶瓷在外省发展的首选。鹰陶瓷将进一步相互沟通,积极增进了解,努力寻找合作空间,拓展商机,实现共赢。林伟建议,我县要在技术创新、绿色制造和品牌建设方面下功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和品牌优势;通过举办会展经济,打磨阳城陶瓷品牌名片,促进陶瓷行业不断成长和发展。

座谈会前,林伟来到龙符陶瓷、史圣陶瓷、华冠陶瓷、尚虹村、后泽窑村考察了我县陶瓷产业的发展情况。

广东英派陶瓷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R&D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国际建筑陶瓷企业,在全球拥有1000多家经销网点,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其品质和创新,走在中国陶瓷行业的前列,引领未来陶瓷行业的发展方向,曾获得“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等行业的最高荣誉。(记者:季金凤)

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